來自南京監獄中祝福──李祥春委託美領事官員向大家問好 (圖)
 
2003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特約記者王永德州達拉斯報道) 被關押已近一年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在12月10日與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官員通話時,委託美領事官員向大家問好,同時也向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的官員們以及他的未婚妻符泳清女士問好,這是12月23日,美國國務院領事局發言人STUART PAT在接受採訪告訴記者的。

STUART PAT:「美國住上海總領事館的官員照會南京監獄當局,要求確保美國公民李祥春不再受到監獄犯人的虐待,並允許李祥春看他想看的書。」

STUART PAT說「李祥春告訴美國住上海總領事館的官員,他仍受到監視,被迫參加學習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行洗腦,轉變的一種手段),學習班中已經不再播放影像方面的內容」。這是今年一月自李祥春被捕以來,美官員第23次與李祥春接觸。

李祥春的朋友們稱:李祥春自今年一月在廣州機場被中國警察逮捕後,歷經遭受毆打,判刑,灌食,精神洗腦等各種摧殘和折磨。爲了能讓中國人民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實情況,雖歷經磨難,但矢志不移。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裏,李祥春的遭遇在他的心繫中國人民的諸多朋友的努力下,傳遍了全美國和世界的更多地方,人們藉此不僅知道了李祥春的遭遇,也更多地了解到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的真象。(下圖可點擊放大)






 
分享:
 
人氣:12,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