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ox5電視臺頭條報道 (圖)
 
2003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感恩節是西方社會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相當於家庭團聚的中國春節。2002年的感恩節,美國著名的《亞特蘭大憲章報》的一篇長篇《我回到家,她卻消失了》(「I came home ,she was gone」),報道了亞特蘭大居民呂朝暉和妻子周雪菲的故事。文章中講述了這對年輕人在中國大陸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前的幸福生活,以及鎮壓給他們帶來的痛苦和對家庭造成的傷害。

據明慧網報道,這篇感人的文章打動了無數善良人的心,這篇報道也被多家報紙轉載。以至於後來呂朝暉在營救妻子時,很多人都說:我們早已經聽說了這個故事。

一年後的2003年感恩節,周雪菲的所謂「三年勞教期」都已經逾期,但是周雪菲因爲拒絕被洗腦仍然被關押在三水市的廣東省婦女勞教所。在這一天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呂朝暉再次向人們講述周雪菲遭受的迫害以及善良的美國人民給與的支持和幫助。

呂朝暉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從來沒有講過法律。周雪菲從進勞教所就被其她犯人二十四小時包夾和監控,這些包夾人員在警察的慫恿和鼓勵下,折磨和虐待周雪菲以及其她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三年多來,勞教所斷絕周雪菲和她先生的聯繫。周雪菲被強制長時間從事生產出口針線產品,加上折磨、高度精神壓力和營養不良,周雪菲的雙目幾近失明。即使如此,像其他拒絕被洗腦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周雪菲在非法的三年勞教期滿之後,仍被關押在勞教所。

美國人民爲營救周雪菲伸出了他們的援助之手。很多國會議員致信美國國務院和總統,要求營救周雪菲。國會參議員米勒先生一直與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聯繫,國會衆議員林德一直與美國駐廣州領事館聯繫,尋求周雪菲的獲釋。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斯得知周雪菲被超期關押之後,致信中國總理溫家寶,呼籲立即釋放周雪菲。喬治亞的100多位州議員一致通過了624決議,呼籲釋放周雪菲。喬治亞州的十幾所大學的學生會代表10多萬大學生,聯合通過決議要求釋放周雪菲。

周雪菲被超期關押,讓美國人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這場迫害的邪惡,也讓美國人民更加理解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在世界範圍以「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

新聞發佈會後,Fox5電視臺單獨就周雪菲的情況採訪了呂朝暉(Sam Lu),並在當晚的6:30晚間新聞做了頭條報道。






 
分享:
 
人氣:16,0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