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員舒默向新唐人觀衆拜年 (圖)
 
2003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記者美辰紐約報導) 美國參議員舒默(Schumer)向新唐人觀衆拜年, 並向包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大陸良心犯表達了節日問候,希望他們早獲得自由。

代表紐約洲的聯邦參議於12月19日向新唐人觀衆表達了問候。他用廣東話和普通話分別說,"恭喜發財''和"新年好"。

至於他本人對中國文化,他說:"我認爲當中國人到美國來的時候,對他們有利,對美國也有利。因爲他們勤勞,愛讀書,有西方的自由,加上中國的文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結合。"

但是,在棄舊迎新的時刻,舒默還提出了中國人們應該擁有自由。擁有行動自由,言論自由和發財及幸福生活的自由,希望中國新政府更能給予人民自由。

向被關押在中國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和所有的良心犯,參議員舒默說:「我們對你們表示敬意,我們希望中國政府能理解他們不能控制人的思想,這個在歷史上也沒有成功過, 將來也不會成功,總有一天,你們會獲得自由。」


 
分享:
 
人氣:13,7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