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戏看!江泽民心脏病发作(多图)
 
姜平
 
2003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温家宝把江泽民给恶心了。

温家宝星期天(12月7日)离开北京,开始访问美国的行程。温家宝访美四天,这四天真够江泽民受的。

温家宝在联合国总部会晤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到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凭吊,十二月九日前往华府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然后到波士顿哈佛大学发表演说。过去这种吸引世界媒体关注的美差江泽民绝对不会让别人享受。但现在江只能把妒嫉引发的仇恨埋在心底。

在温家宝没有出访之前,江泽民就设置障碍,让新华社攻打台湾的措辞一天厉似一天。温家宝到了美国,江泽民应该更频繁地提到台湾才对呀,给美国人一点压力。但新华网突然不提台湾了,因为提也没用了,温家宝已经踏上美国土地了。

其实江泽民不会打台湾的,他得留着台湾这颗棋子,哪里需要摆在哪里,“回归”了利用价值就是零,“反华反共”这个帽子就不好往上扣。

温家宝访美让江泽民绷紧了神经,江就怕温家宝受到美国政府和侨胞的欢迎。结果第一天就真够江泽民受的。


江认为温家宝这样做就是和他作对
在纽约欢迎人群的图片里,很费劲地才能找到温家宝,他居然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正在招手的那位就是总理,这和江泽民出访多么不同啊,温家宝难道不怕有人暗害他吗?怎么不事先让美国把街道上的水井盖给焊死呢?养兵千日的那些保镖怎么不在总理身边围得水泄不通呢?

此次赴美,温家宝的车队在纽约街头欢迎的千余名华人面前停下。温下车挥手,并向人群表示:“天气恶劣,大家欢迎我,我十分感谢,大家辛苦了。”随后花4分钟时间与前排欢迎人群握手,身后没有保镖,只有李肇星和一名武官陪同,而江泽民每次出访每次抱头鼠窜。

江泽民访美时,江下榻的酒店前面的人行道上不许穿蓝、黄色衣服、戴黄头巾的人通过,尽管那是公共设施;江住的旅馆不许亚洲模样的人入住,住进去的也强迫退房;江为了躲避法轮功学员,用欢迎人群做迷魂阵,根本不和欢迎人群见面;为了不看到法轮功横幅标语,江的车队在车道上逆方向行驶。更惨的是,别说走正门,如果有送货和倒垃圾的后门可走,江泽民绝对不走侧门,这是江核心的规矩!

12月7日下午,温家宝到达美国纽约,开始他访美四天行程的第一站。温家宝到纽约正值周末,突遭暴风雪袭击,周日虽然雪停,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边道路仍泥泞。街道右侧的法轮功学员在场伴随练功音乐静静炼功,现场打出“法轮大法好”;“欢迎温家宝访美”;“惩办江泽民”等字样的横幅。当温家宝的车队离开酒店时,陪同人员在巴士上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温家宝进了酒店正门、也出了酒店正门。虽然他无心与江泽民作对,可这个新闻本身就是和江泽民作对。

有位幕僚刚才打电话来说,差点出一件让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的大事。一问才知道,原来江泽民正看着看着温家宝出访的电视新闻,突然攥紧的拳头在空中挥了一下,就软蹋蹋地落下了,工作人员赶快跑近一看那脸色,不好,心脏病发作了......。幕僚遗憾地说:要是抢救不及时就好了。


江专走下榻酒店后面的垃圾车通道
据说江泽民一苏醒过去就大骂李肇星,说他不从大局着想,江是国家主席从后门走,温家宝是总理,怎么可以走正门,江骂李肇星只顾拍温家宝的马屁。说要撤他的职。

李肇星真冤哪,走垃圾道后门是江泽民自己选择的,难道江泽民给国家丢脸,还让温家宝也必须丢国家的脸不行?

结果江核心的指示以神五上天的速度传达到李肇星那里。李肇星一听就傻眼了。按照国际惯例,不是客人自己提出走侧门,谁也不敢如此安排,否则这会演变成侮辱怠慢他国领导人的国际事件。李肇星既不敢对温家宝说江某有令让他走侧门,又不敢违抗江命让温走正门,怎么做,这顶乌纱帽似乎都戴不稳了,李肇星这一急,倒真生出智慧来了。

12月8日晚,温家宝一行抵达华府与国务卿鲍威尔会谈,有媒体报导说:「晚上7点半,温家宝一行的车队开到,一溜儿加长轿车停到大楼正门口,人们看到温家宝从正门口下车,并转身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后进入大楼。」「当时有人用望远镜看过,温家宝真的回头招手。」也就是说温家宝是从正门进去的。

报导接下去说:「10点来钟,温家宝要出来了。大使馆方面的一位组织者来到国务院东侧门对面,对欢迎的学生喊,总理的车队要从这个侧门出来,并告诉大家,总理也是从这里直接进去的。」这位组织者话是不是多了点儿?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报导又说:10点来钟「果然,不一会,从东侧门开出几辆轿车,温家宝在车箱里向人群挥了挥手,车队就开走了。」「原来,进大楼时,在正门转身挥手的,根本不是温家宝。」

这就怪了,如果晚上7点半用望远镜都看不清从正门口下车、转身挥手的是不是温家宝,晚上10点多,怎么能确定坐在车里的就是温家宝呢?

报导说:「接着,正门那边爆发出大使馆组织的学生们响亮的“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欢呼声,其实,温家宝早走了,从正门出来的只是大陆代表团。」声东击西是江泽民访美常练的活儿,怎么这会儿安在温家宝身上了?


这图片刊登出来纯粹是要江老命
报导说,一位大使馆组织来的学生说,他对温家宝走侧门很不满意。

这句话正是缓解江泽民心脏病的「救心丸」,他就是要欢迎人群对温家宝「很不满意」。

那位幕僚说,到底温家宝进出国务院走的是正门还是侧门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李肇星为了怕被江泽民收拾了,所以放出风去说温家宝走的是侧门。

江泽民真是够歹毒的,他不但自己出访时丢中国人民的脸,而且还要强迫胡温丢中华民族的脸。不过通过这件事可以看出,妒嫉心极强的江泽民非常容易对付,他怕什么就给他来什么,他想怎么做就不照着做,他不让怎么做就非怎么做,他越爱的就越抵制,他越恨的就越支持,大家都这么做,江泽民那心脏小桥儿很快就成豆腐渣工程了。


 
分享:
 
人气:24,9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