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江澤民好象不止喜歡宋祖英
 
2003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好象不止喜歡宋祖英


上海復旦大學醫學院這學期爲研究生開設「同性戀健康社會科學」選修課程,負責授課的教師就是同性戀者,自願做「活標本」供大家檢驗。

據報導,復旦大學開設這門課,不僅史無前例,且是復旦大學有史以來,第一個向學校黨委書記徵詢報批意見的課。最先構思這門研究課程的,是今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獲得者杜聰。杜聰本身也是同性戀者。

今年春天,杜聰在偶然機會下遇到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教師高燕甯,高燕甯極感興趣,兩人敲定這門課的相關細節。

課程剛開時,僅有一名選修者,經過衆人口傳和網絡流傳後,現在旁聽及好奇湊熱鬧者擠滿整間教室。晚上六時開端的講座,下午四時就有人搶座位。

據調查分析,目前大陸約有三千萬左右的同性戀者。

中共江澤民當政以來,中國社會同性戀行爲逐漸公開化,並且現在已堂而皇之的走上大學課堂講臺,甚至還冠以「健康」、「科學」的修飾詞。中國社會倫理道德如今滑落到如此地步,不知造亞當、夏娃的上帝該如何評判江澤民這十三年的「輝煌」!


 
分享:
 
人氣:29,5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