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石有批示!歹徒尖刀插入4歲幼女頭顱(圖)
 
欣欣
 
2003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湖南湘潭發生駭人慘案,歹徒的三角尖刀捅進了4歲女孩圓圓的頭顱,第二天重傷的母親也不治身亡。這個問題不簡單。

爲何這樣兇狠?爲何在繁華地段的公園裏,在中午發生的?這樣的事情在十幾年前、在江澤民沒有當政之前能發生嗎?

據新華網11月21日轉載《三湘都市報》的報導,在鬧市區的公園裏,歹徒的三角尖刀捅進了4歲女孩圓圓的頭顱!沒等小圓圓的親人從悲憤中緩過氣來,19日下午3時許,昏迷了25小時的母親趙愛和也在湘潭市第一人民醫院宣告不治身亡。

這起惡性兇殺案發生在11月18日湘潭市菊花塘公園內,地處該市繁華的東泗路旁。從公園正門進去約50米,繞過一個旱冰場可見到幾間平房。圓圓母女便被人殺害在平房的一間商店裏。「平日趙愛和白天都會敞着門做生意,但不知爲何,昨天中午她的捲簾門半掩着。」每天都從趙的商店內穿進去開工的旱冰場老闆梁女士頗感意外,「從卷閘門縫往裏看,趙愛和躺在地上,周圍到處都是血。」

120急救車趕到後,梁女士與公園職工萬某拉開了卷閘門。眼前的情景將萬某嚇呆了:4歲的圓圓被包在一床被子裏,頭頂上還露出一截三角尖刀!

母女倆隨即被送往附近的湘潭市第一人民醫院,但還沒趕到急診室,圓圓便已停止呼吸。「趙愛和腦幹嚴重受損。」主治醫生劉某向記者介紹,「送進醫院時已是深度昏迷,後腦勺血肉模糊、顱骨骨折,很明顯是遭受鈍器擊打。」

據了解,今年33歲的趙愛和系菊花塘公園職工,丈夫唐某經常外出打工。3年前趙帶着女兒承包了公園的小賣部。 「小賣部經常有小偷光顧,她出事前幾天還被偷了一次。」公園售票處職工陳某說,「趙愛和出事的時間應在中午1點至2點間,因爲1點鐘時另一個職工李某還到她商店買了包煙。一對在公園釣魚的夫妻聽到了一聲尖叫,但並沒在意。」「趙愛和平時很老實,也不太愛說話。」

目前,湘潭市嶽塘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及公園轄區派出所的民警們正日夜不停地對嫌疑人進行排查,「初步推斷應爲搶劫殺人!」

我們的社會是怎麼成了這個樣子呢?我想起了張藝謀接受江澤民的三千萬美金,爲江拍的那個歌頌法西斯殘暴的片子《英雄》,如果用《英雄》的尺度,那麼這個湘潭殺人犯應該是個英雄!張藝謀好便宜啊,三千萬美金就能買了他的靈魂!

我又想到教育部長陳至立,爲了她的至愛可以把賣國賊篡改爲民族英雄,而民族英雄成了橫徵暴斂的屠夫!好在中華民族的子孫不是個個的靈魂都被收買,很多人還記得人類字典上「良心」和「道德」,「賣國賊」和「民族英雄」的真正含義。

中國的天災人禍太多了,中華民族的道德淪喪到如此地步,這僅僅解釋爲黨的路線錯誤是沒有說服力的。人們有理由懷疑,敵對勢力和反華反共、階級異己分子就在我們中國共產黨黨內!

現在,國內和海外,都有人對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提出各種疑問,在黨內引起強烈關注。喬石等老同志表示,中央應對此有個明確的態度,否則,誰能負得起亡黨亡國的責任?


 
分享:
 
人氣:32,8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