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除夕」 新華社不提「三個代表」
 
2003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網絡版10月10日頭版頭條發表文章《十六屆三中全會:新的任務 新的起點》,全篇不提「三個代表」。

文章指出,25年前,以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召開爲標誌,神州大地湧動改革春潮。10年前,十四屆三中全會勾畫出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基本框架,中國建立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

文章強調,1992年,鄧小平同志南方談話後,黨的十四大確立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改革目標。1993年,黨的十四屆三中全會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引領中國經濟體制改革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從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到十四屆三中全會,再到即將召開的十六屆三中全會,中國的改革走過了25個年頭。

很明顯,十一屆三中全會和十四屆三中全會是鄧小平掌舵,而十六屆三中全會的「舵手」當是胡錦濤。全篇沒有提到江澤民的名字和其所謂的「三個代表」思想。

 
分享:
 
人氣:14,6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