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面禁售华为中兴等多家中企电子产品(图)
 
2022年11月27日发表
 



11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一项新规定,禁止进口或销售被认为对国安构成不可接受风险的中国通信设备。在新规下,华为和中兴等多家中企产品被禁进口到美国和在美国销售。

【人民报消息】11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一项新规定,禁止进口或销售被认为对国安构成不可接受风险的中(共)国通信设备。在新规下,华为和中兴等多家中企产品被禁进口到美国和在美国销售。

这是美国政府多年来持续限制中(共)国电信公司设备进入美国网络的最新行动。

11月25日发布的指令中还禁止联网摄像头供货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大华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双向无线电制造商海能达通信公司等中企及其附属子公司的产品。

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邦通信委员会致力于通过不授权不可信通信设备在美国境内使用,来保护国家安全,FCC将继续开展这项工作。

「这些新规则是我们为保护美国人民免受涉及电信的国安威胁,而采取的持续行动之重要组成部份。」她说。这项新规是基于《2021年安全设备法》的要求。

在FCC批准这些公司采取措施纠正产品有损美国国家利益之前,这些公司的产品将不允许进口、营销或销售。

「今天,联邦通信委员会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通信网络,并加强美国的国家安全。」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布伦丹.卡尔说。

罗森沃塞尔在声明中说,今天采取的行动涵盖进入美国网络的基站设备,涵盖了进入美国人家中的电话、相机和Wi-Fi路由器。它涵盖了为市场开发的重命名品牌或「白标」(white label)设备。换句话说,这种禁令是全面的。△

 
分享:
 
人气:24,7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