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自媒体评论美国中期选举
 
2022年11月11日发表
 



正邪交战无处不在,邪恶势力很怕川普!

【人民报消息】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截至11月9日(周三)上午,共和党人劳勒以50.6%对49.4%领先1.2个百分点的小优势打败民主党人马洛尼。

已经连任5届的肖恩.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哭泣认输,他是国会中最有权势的民主党人之一。

此选举结果使马洛尼成为40年来首位被罢免的现任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DCCC )主席,也是第一次有国会领导人在竞选中败北。



中期选举最大黑马,让民主党高层、选举委员会主席含泪认输。没有红色浪潮怪川普,川总用数字反击。不改变原计划。11月15日继续宣布重大决定。纽约掀起红色浪潮。川普中意的众议院议长,还是凯文.麦卡锡吗(Kevin McCarthy)?



有趣的中期选举:医生打不过植物人,美女主播输给无能主妇!2020经典重现,乔州又要决定胜负了!政治素人强势崛起,共和党少壮派扛起半边天!【新闻最嘲点】



共和党律师爆美国中期选举计票慢的原因;拜登下周跟习近平会面,美中要和谈?共和党内部分裂,川普又背黑锅。┃薇羽看世间 第368期


 
分享:
 
人气:198,3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