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2022年11月28日发表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后,为神作画。

【人民报消息】一位无神论者坦言:当他生命垂危时见到了神,这一体验彻底打破了他的信仰体系。他回忆,神把他从地狱带到了天国,让他看到了什么才是生命中的永恒。那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过去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现年75岁的霍华德.斯托姆(Howard Storm)是一位著名的画家和雕塑家。早年,他痴迷于做一名成功人士。他在波士顿(Boston)郊区长大,于1972年在北肯塔基大学(North Kentucky University)担任艺术系教授。但在追求事业成功的路上,他却感觉心力交瘁。现在,斯托姆已经退休,住在托马斯堡(Fort Thomas)。

我曾错误地认为自己就是神

「我曾经是一个无神论者。我认为生命是短暂而甜蜜的,人终会死去。所以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追求成功」,他告诉《大纪元时报》,「我完全专注于自我,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因为我不违法、不抢劫、不偷窃,更不杀人。我自己就是神。」

但1985年6月1日,38岁的斯托姆与死神擦肩而过,这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观。

他讲述道:「那年,我和妻子带着一批艺术专业的学生,去欧洲进行为期三周的游学。我们最后一周是在巴黎。最后一天,我带学生们去画展、博物馆和一些考古遗址,大家都筋疲力尽。回到酒店,我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摔倒在地上。妻子给酒店服务台打电话,他们呼叫了急救中心,一位医生迅速赶到。他费了很大劲才把我从地板上扶起来,给我做检查……结论是我必须立刻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斯托姆患十二指肠穿孔,并有败血症的风险。这种病的病因不明,但他认为这与自己生活无节制有关——喝酒、暴饮暴食和压力。

他被紧急送往巴黎的一家医院。此后,他与美国医生进行了交谈,医生认为他只能活两三个小时,然而他却活了十个小时。当时正值周六,病房里没有外科医生,他不得不在痛苦中等待着。

生死之间

斯托姆回忆道:「我花了几个小时求医务人员给我用药。护士每小时来一次询问我情况如何,我说,『我快死了,给我用点吗啡吧。』她说,很抱歉,没有医生、没有医嘱,她也无能为力。」

斯托姆艰难地呼吸着,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快要到尽头了。在知觉尚存时,他与妻子含泪告别。

「我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但接下来,我知道自己坐在床边,感觉很好」,他回忆说,「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欣喜若狂、惊奇、激动、兴奋……然后我觉得自己的感官更灵敏了,视觉、听觉、嗅觉、感知力更清楚。」

斯托姆认真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从头到脚都有感觉。他感到一种「真实」。他试图与妻子和病友交流,但无论他怎样大喊大叫,他们都无动于衷。接着,他看到一个令人不安的景象:在他旁边的床上躺着一具没有生命的尸体。

「床单盖住了这具尸体的肩膀和脖子,头背对着我。我弯下腰看尸体的脸。令我震惊的是,这张脸看起来像我!」斯托姆说。

他发现在这个来世的世界中,他并不孤单。

地狱之门

斯托姆在一段视频中讲道:「我听见有人在屋外叫我。黑暗的走廊里有一群人,大概有八个,他们躲在阴影中说,『我们知道你的所有情况。我们已经等你很久了,你该跟我们走了。』」

斯托姆猜测也许他们是医护人员,但当他跟随这群人进入黑暗的深渊时,他们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人越来越多,他们的语言也变得残忍、亵渎和嘲弄。斯托姆开始害怕和迷失起来。

他说:「我要回去!」但那些人不同意,并把他打成一团,摔在地板上。他发现自己身处地狱般的地方,此时,尽管他是个无神论者,他想起了小时候受到的教育,开始呼唤神的帮助。

斯托姆告诉记者说:「祈祷非常简单:神啊,救我。但我的祈祷是发自内心的,完全出于绝望,简单而直接。」

此时,一个身穿白袍的人出现了,令那些咒骂之人纷纷后退。斯托姆回忆说,这个穿着长袍的人「留着胡须和长发」。祂「身材很好、健壮,非常温柔和善良」。祂把斯托姆带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沐浴在舒适的光芒之中。

天堂一瞥

「神带我在天国走了一圈,但我仅仅是个游客而已」,斯托姆说,「神说『你没有资格上天堂,这就是为什么每个生命的路不同。』」

「我问神,『我会回到痛苦中去吗?』祂说,『会的。但你会从中吸取教训,你会受很多苦。』祂希望我完成自己最初来世的目地:成为一个有爱心、善良的人。」

斯托姆苏醒了,他确信天堂是个无比广阔、充满了慈悲和美好的所在,但那里却没有他的位置。

一小时后,斯托姆躺在了手术台上。回到美国后,他再次入院治疗两个月,出现了一些并发症,之后回家休养了几个月。虚弱的他躺在床上,有时间思考他的濒死经历。

在此期间,他阅读了大量有关信仰的书籍。与有信仰的人在一起交谈时,他更有一种家的感觉。

坚定信仰

「每个人都取笑我,让我去看心理医生」,斯托姆说,「我所有的朋友、大学教授都是无神论者。他们最喜欢的话题之一就是取笑那些有信仰的人,他们觉得这些人就是一群相信童话故事的成年人。」

他补充道,对那些攻击你、不认可你价值观的人依然有爱心,这是一生都要做的事。但天堂是他生命最终的归宿。

「我们还不够慈悲」,斯托姆说,「当我们升华到天堂时,我们会变得更加完美、圣洁,达到真正的慈悲,那时我们就会被赋予责任。我们可能会和其他的神一起,共同管理一些人,也许是一个城市、国家或者世界。」

现已退休的斯托姆,绘制了几幅他濒死体验的油画,包括耶稣的肖像。他说:「神闪闪发光,这来自于神慈悲的力量,我还不知该如何画出来。」

现在,斯托姆恪守的人生信条很简单:一心一意地相信神,爱人如己。(梓依明编译)△

 
分享:
 
人气:53,4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