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面禁售華爲中興等多家中企電子產品(圖)
 
2022年11月27日發表
 



11月25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佈一項新規定,禁止進口或銷售被認爲對國安構成不可接受風險的中國通信設備。在新規下,華爲和中興等多家中企產品被禁進口到美國和在美國銷售。

【人民報消息】11月25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佈一項新規定,禁止進口或銷售被認爲對國安構成不可接受風險的中(共)國通信設備。在新規下,華爲和中興等多家中企產品被禁進口到美國和在美國銷售。

這是美國政府多年來持續限制中(共)國電信公司設備進入美國網絡的最新行動。

11月25日發佈的指令中還禁止聯網攝像頭供貨商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大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雙向無線電製造商海能達通信公司等中企及其附屬子公司的產品。

FCC主席傑西卡.羅森沃塞爾在新聞發佈會上說,聯邦通信委員會致力於通過不授權不可信通信設備在美國境內使用,來保護國家安全,FCC將繼續開展這項工作。

「這些新規則是我們爲保護美國人民免受涉及電信的國安威脅,而採取的持續行動之重要組成部份。」她說。這項新規是基於《2021年安全設備法》的要求。

在FCC批准這些公司採取措施糾正產品有損美國國家利益之前,這些公司的產品將不允許進口、營銷或銷售。

「今天,聯邦通信委員會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來保護我們的通信網絡,並加強美國的國家安全。」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布倫丹.卡爾說。

羅森沃塞爾在聲明中說,今天採取的行動涵蓋進入美國網絡的基站設備,涵蓋了進入美國人家中的電話、相機和Wi-Fi路由器。它涵蓋了爲市場開發的重命名品牌或「白標」(white label)設備。換句話說,這種禁令是全面的。△

 
分享:
 
人氣:24,7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