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華華
 
2018年12月27日發表
 



女方律師說,當時受害者對劉強東說:東(Dong),停止(性侵)!
男方律師說,當時女方對劉強東說:不要停止(性侵)!

【人民報消息】看看圖中那是不是個段子?這就是劉強東(Liu, Qiang Dong)強姦不被起訴的真實情況。

有網友說:劉強東是個有錢的劈腿流氓。他隨身帶傢伙,不上保險栓,四處亂射。夜路走多了,成被告,有夜壺嘴律師噴尿洗地。

這不完全是因爲夜壺嘴鑲了金邊,而是中共的黨報《人民日報》定調說他無罪。這一定調使夜壺嘴律師增加了無比的勇氣和信心,把被劉強東佔盡便宜的女孩子說成是主動勾搭他。

有股東說:黨怎麼定性我們管不了,但他這樣下去,咱們投資的錢都會被他射光了!我會在股東大會上提出一個建議:給劉強東定製一個加鎖的鐵褲衩,鑰匙由他老婆、奶茶妹妹章澤天保管。(有人插嘴說:聽說他老婆提出離婚,不知是真是假)……如果奶茶妹妹堅決離婚,那鑰匙就只能由股東們輪流保管了。(文/華華)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95,2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