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料 中國粉絲追星的惡劣行爲(圖)
 
2018年12月17日發表
 



4名中國粉絲在飛機上追星成功後,起飛前突然要求下飛機及
機票退款,導致機上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檢,航班嚴重延誤。

【人民報消息】據《環球時報》2018年12月17日報導,16日有韓國媒體爆料一起中國粉絲追星的惡劣行爲。

據稱,有4名中國粉絲爲了追星,先是買了跟偶像同一班飛機的頭等艙機票,在成功見到偶像後突然要求下飛機並要求退款,而且他們還成功了……但這卻導致機上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檢,航班嚴重延誤。

據《韓國時報》報導,12月15日一架搭載有360名乘客的大韓航空航班預計從香港飛往首爾。機上4名中國粉絲在起飛前突然要求下飛機,導致該航班嚴重延誤。

這4人據稱是一個韓國偶像團體的粉絲,登機時還攜帶標語牌。這個偶像團體的成員在香港參加一個亞洲音樂節後,預計乘坐這班航班回首爾。這4名粉絲爲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購買了該班次2張頭等艙機票、1張商務艙機票和1張經濟艙機票。

報導稱,偶像團體的成員登機後,4人無視空乘的提醒,圍住偶像的座位。隨後,就在飛機馬上要起飛前,他們突然要求下機,並且要求機票退款。

報導稱,根據航空規定,哪怕有一人在起飛前下機,出於安全考慮,飛機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下機重新經過安檢。儘管空乘反覆提醒,但這4人還是執意要求下飛機。這使得機上的360名乘客不得不全部下飛機重新接受安全檢查,航班爲此延誤一個多小時起飛。

報導稱,這4人獲得了全額退票。4人中有3名內地人,1名香港人,都是20多歲。

這條新聞在某網站名列熱榜第一名,來看看網友對這幾個自私又缺德的人的評論:

「毫無底線,毫無道德。」

「不犯法,但是不道德,而且還是爲了追星這種屁事兒。本來這種規定是爲了方便乘客(突發疾病、突發事件),結果被腦殘粉用來鑽空子,妨礙大家不說,以後要是都這麼腦殘,估計航空法規就該修改了,受損害的還是普通乘客。」

「中國人真是啥事都幹出來了啊!」

「大國?我看除了人數多點算個大國,別的地方一點都跟大國挨不上邊。那些喊着自豪的你真自豪,賣的東西都兩種規格。丟人大國、腦殘大國是真的!」

「幾個人影響了三百多人的行程,萬一有急事的人該多氣憤。這種人應列入黑名單,各航空公司十年都有權拒載!」

中國人腦袋是夠聰明的,但可惜的是屢屢用在損人不利己的事上。△

 
分享:
 
人氣:47,2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