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肢士兵 勇敢轉身迎向幸福人生(圖)
 
2018年10月28日發表
 



布萊恩與愛妻真正珍惜每一天,生活過得極爲充實。

【人民報消息】美國資深飛行員布萊恩.考費基(Brian Kolfage)在2004年攻打伊拉克時,失去了雙腿與一隻手臂,他當時依稀記得聽到像似渦輪引擎的聲音在耳邊尖鳴,原來有一顆炮彈在他身邊爆炸,差一點把他炸個稀爛。

他嚴重受傷,醫生做了最壞的打算。布萊恩說:「沒有人對我的情況樂觀!」

布萊恩一年內經歷了16次複雜的手術,清除體內金屬碎片,安裝人工左手大拇指,然後安上義肢重新學習走路。

2個月後他決定展開生活新章,在亞利桑那州安了家。當他與一直心儀的女孩埃旭麗(Ashley)重聚,真愛降臨了,他們第一次約會就覺得彼此相屬。

埃旭麗說:「我們馬上就感到心有靈犀!」兩人在2011年5月結爲夫妻。

布萊恩說:「能娶到她是美夢成真!」從此布萊恩與愛妻真正珍惜每一天,生活過得極爲充實,儘管布萊恩必須學習用左手寫字畫圖,畢業時成績卻名列前茅,成功地變身建築師。

布萊恩說:「不要放棄!你的人生將重新開始,會成爲新的常態。」他與太太定期看望受重傷的老兵及病人,鼓勵並啓發他們,不要對未來放棄希望。他所承受的痛苦原本足以永遠限制他的一生。但是對布萊恩來說,他認爲獻身軍旅帶來了尊榮,人們永遠會記得他報效國家的貢獻。

「致現今與過去,身着軍裝的勇士們,我們每一天都向您致敬!」

2014年布萊恩因啓迪人心的無私表現,獲頒喬治蘭德勇氣獎章。

當人生面臨阻礙,正是在考驗勇氣與堅韌之時。要記得,最黑暗的地方,才能襯托出最亮的光芒,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分享:
 
人氣:35,6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