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雙胞胎 兄爲瀕死弟打氣(圖)
 
2015年11月14日發表
 



亞克森伸手握住弟弟,印第也伸出手握住了哥哥。

【人民報消息】雙胞胎可心靈感應的說法早有流傳,而一對在英國剛出生的雙胞胎就展現了何謂心有靈犀。弟弟印第剛出生時,就沒有了呼吸,被確診是胸腔受到感染,需要接受治療。此時,在旁邊的哥哥緊緊捉住弟弟的手,十指緊扣,似是爲正與病魔搏鬥的弟弟打氣,讓父母及醫護人員大爲感動。

今年6月25日,一對雙胞胎男嬰來到世上,哥哥亞克森(Jaxen)重2.75公斤,狀況良好。幾分鐘後,弟弟印第(Indy)也出生了,但馬上就沒了呼吸,3位助產護士幫他做了緊急急救才把弟弟從鬼門關拉回來。

兄弟十指緊扣

但印第仍未脫離危險期,在他出生的6小時後,醫生髮現弟弟有胸腔感染的症狀,需要接受抗生素點滴治療。雙胞胎的母親Francesca Tackas說︰「當護士在解釋治療過程時,我突然一臉錯愕地停了下來。我看見亞克森伸手握住弟弟,印第也伸出手握住了哥哥。」

看到兄弟十指緊扣,母親覺得哥哥好像在跟弟弟說︰「不要怕,有我在。」幸好天隨人願,4天后印第康復了,這對兄弟終於可以出院回家。現在,他們還是經常牽着對方的手,充分展現了手足之間的深厚情誼。△

 
分享:
 
人氣:25,5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