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巨大雷雨雲如末日巨浪(圖)
 
2015年11月15日發表
 



11月6日下午,悉尼上空出現巨大雷雨雲,如末日巨浪。

【人民報消息】據《悉尼先驅晨報》報導,猛烈的暴風雨天氣正橫掃悉尼南部和北部郊區,11月6日(週五)下午,悉尼上空出現巨大雷雨雲,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預示着即將到來的天氣。

氣象局發出嚴重的暴風雨警告,被牽涉的地區包括悉尼市中心、Hunter和伊拉華拉(Illawarra)。

預報員韋勃(Chris Webb)說,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地區下大塊冰雹,The Entrance和Norah Head地區都在暴風雨天氣範圍內。「這些地區正迎來最強烈的暴風雨天氣。」

韋勃說,悉尼南部地區也有強降雨,在Lucas Heights地區10分鐘內降雨量達11毫升,氣象專家仍在觀察南部的暴風雨氣象是否會在跨越海岸時加強。

美德州天空飄下罕見「天使頭髮」

天使頭髮?還是化學凝結尾的飄落物?天使頭髮是一種罕見的自然現象,至今科學家們仍對此無法解釋。

它是一種柔軟光滑的絲狀物,從空中降落至地面上,但是當它接觸地面時在你的眼睛看到它之前就會蒸發消失。

該現象出現於全球各地,最普遍發生的地點從北美洲、新西蘭、澳大利亞和歐洲西部。目前尚沒有證據證實這種神祕物質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的具體構成成份。

一些研究人員猜測天使頭髮來自於蜘蛛或其它類型的紡絲類昆蟲。

但經常有人聲稱在UFO現場會發現相關的天使頭髮。天使頭髮由於其敏感的自然屬性,很難被收集和分析,關於天使頭髮的形成也有一些相關解釋︰它來自汽車排氣煙、或是由化學污染形成的一種物質。△

 
分享:
 
人氣:26,1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