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向校車招手的老奶奶(圖)
 
2015年10月17日發表
 



每天早上跟孩子們打招呼的老奶奶不見了,孩子們很擔心。

【人民報消息】美國維吉尼亞州一位老婦人每個上學日的早上都會在窗口,向坐校車的學生揮手,然而最近她沒有出現,孩子們着急了,他們找到老人並了解到老人的故事。

「卡蘿(校車司機)告訴我們,很多的時候,她(老奶奶)記不清自己女兒的名字,但總能記得向校車裏的孩子招手。」7年級學生奧克斯汀說,「這讓我們感到很特別。」

卡蘿(Carol Mitzelfeld)駕駛7號校車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市每天早上接孩子們上學,她能叫出來所有90名學生的名字。5年前,她注意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開始在一戶人家的窗口,在寒冷的早上向孩子們招手示意,孩子們對此備受感動,叫她「窗戶裏的奶奶」,並紛紛表示她讓他們常常想起來自己的爺爺奶奶。

最近,已經連續3周,老奶奶沒有出現在窗口向校車招手,延續5年的傳統突然被打破,「有點心碎的感覺,因爲她以前總是在哪兒。」奧克斯汀說,老奶奶的消失,讓他和同學們很擔心。

卡蘿找到了老奶奶,發現老奶奶名叫路易絲.艾德倫(Louise Edlen),現年93歲,與老伴戴夫(Dave Edlen)結婚53年,膝下已經有30個孫子輩,23個曾孫子輩後代。

9月底,路易絲中風,戴夫一直在醫療中心陪伴老伴接受治療。卡蘿前去探望了老奶奶,爲表示感謝,老人家第二天就安排在窗口上掛出了「謝謝你」的牌子,而孩子們爲了向老奶奶表示支持,他們請來攝影師,拍了一張合影,希望老奶奶每時每刻只要願意,就可以看到他們向老奶奶揮手的瞬間。

「這對她(路易絲)意味着整個世界。」戴夫說,每天向孩子們打招呼,「讓她每天有所期盼。」

路易絲老奶奶承諾,只要回家,每個上學日的早上,一定會在窗前向孩子們打招呼。△

 
分享:
 
人氣:19,2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