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向校车招手的老奶奶(图)
 
2015年10月17日发表
 



每天早上跟孩子们打招呼的老奶奶不见了,孩子们很担心。

【人民报消息】美国维吉尼亚州一位老妇人每个上学日的早上都会在窗口,向坐校车的学生挥手,然而最近她没有出现,孩子们着急了,他们找到老人并了解到老人的故事。

「卡萝(校车司机)告诉我们,很多的时候,她(老奶奶)记不清自己女儿的名字,但总能记得向校车里的孩子招手。」7年级学生奥克斯汀说,「这让我们感到很特别。」

卡萝(Carol Mitzelfeld)驾驶7号校车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每天早上接孩子们上学,她能叫出来所有90名学生的名字。5年前,她注意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开始在一户人家的窗口,在寒冷的早上向孩子们招手示意,孩子们对此备受感动,叫她「窗户里的奶奶」,并纷纷表示她让他们常常想起来自己的爷爷奶奶。

最近,已经连续3周,老奶奶没有出现在窗口向校车招手,延续5年的传统突然被打破,「有点心碎的感觉,因为她以前总是在哪儿。」奥克斯汀说,老奶奶的消失,让他和同学们很担心。

卡萝找到了老奶奶,发现老奶奶名叫路易丝.艾德伦(Louise Edlen),现年93岁,与老伴戴夫(Dave Edlen)结婚53年,膝下已经有30个孙子辈,23个曾孙子辈后代。

9月底,路易丝中风,戴夫一直在医疗中心陪伴老伴接受治疗。卡萝前去探望了老奶奶,为表示感谢,老人家第二天就安排在窗口上挂出了「谢谢你」的牌子,而孩子们为了向老奶奶表示支持,他们请来摄影师,拍了一张合影,希望老奶奶每时每刻只要愿意,就可以看到他们向老奶奶挥手的瞬间。

「这对她(路易丝)意味着整个世界。」戴夫说,每天向孩子们打招呼,「让她每天有所期盼。」

路易丝老奶奶承诺,只要回家,每个上学日的早上,一定会在窗前向孩子们打招呼。△

 
分享:
 
人气:19,2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