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为何要出这个蠢问题(多图)
 
李一清
 
2010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18日首页有文谈:《见义勇为给重奖 是否会让美德失去原有价值?》

之前,不止一个省一个法院这样判决:尊老爱幼,见老人摔倒在地,主动上前扶起者,罚重金。

对不服判决者,法官振振有词:不是你碰倒的,你为什么会扶她起来?

这就是撒旦教法官衡量「美德」的现代标准。

那么,见义勇为给重奖是否会让美德失去原有价值?

「原有」是哪里的「原有」?源自五千年中华民族的悠久文明,还是源自撒旦教马克思的理论?

中华民族的祖先告诉我们:善念良知是做人的起码准则,善恶有报这是不变的天理。

撒旦教马克思是这样对待人类的:「毁灭,毁灭。我的时候已到。时钟停止了,那微小的建筑倒塌了。很快我将紧抱永恒,并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

马克思狂妄的写道: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所以,马克思生下私生子,心安理得的让别人帮着养,撒旦教中国教主毛泽东和几个女孩子大床同眠却被捧为「红太阳」,撒旦教三呆婊江泽民干脆让姘头们个个出头露面、升官发财。小姘头宋祖英在上海世博和广州亚运会均露出自鸣得意的表情──谁能像我这样当上中共党的天下第一鸡!


宋祖英在广州亚运会被江系安排跑头棒。



4月10日,宋祖英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傲视群鸡的表情。

实际上,在中共国,用不着瞎操心去担心什么见义勇为给重奖,因为三呆婊们教育出来的人只会因贪污受贿而送命,决不会用「舍己救人」这条路去发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0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