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庭阿齊茲崩潰 中國驚現「最厲害病毒」
 
黃天辰
 
2010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二月在倫敦酒店謀殺男僕的沙特阿拉伯王子沙特-薩烏德,近日已被英國法庭判處終身監禁,至少得坐牢20年才能假釋,且不適用外交豁免權。法官在宣判時說:「一位王子因爲謀殺指控站在被告席上,這很不尋常。但是王子殺人與民同罪,在這個國家誰也不能置身法律之上。」

沙特-薩烏德是沙特國王阿卜杜拉的外孫。他的父親阿卜杜勒-阿齊茲王子十多天以來一直出現在庭審現場。當法官宣讀判決書時,他的父親徹底崩潰,以至於癱倒在座位上。

有網友說,這傻子(沙特王子薩烏德)怎麼不喊「我爸是李剛」呢?

是呀,雖然薩烏德王子是沙特國王的外孫,但他爸爸不是李剛,英國也不是中國,該坐牢他還得去坐牢。

審判前,薩烏德王子的律師試圖繳納100萬英鎊來保釋,遭英國警方拒絕。沙特官方還向英國外交部發出了備忘錄,指出「沙特政府請求予以他外交豁免待遇」。英國警方表示,沙特官方的表態「一點作用都沒有」,「薩烏德王子不能適用外交豁免權。」法官說:「如果因你的沙特王室成員身份而量刑更重或更輕,那將是我的錯誤。」

在英國法律面前,薩烏德王子與庶民同罪。可是在中國人們正目瞪口呆地看到「李剛」的影響逐步擴大。

10月16日晚,河北大學校園內發生車禍。肇事者撞傷兩名女生後,沒有停車,而是繼續前行接女友。待返回後,車子被學生和保安截住,他叫囂「有本領你們告去,我爸是李剛!」,兩名女生中一名已去世,另一名尚在醫院。李剛的大名一夜之間響徹全國,網友展開人肉搜索,找出李剛是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主管刑偵的副局長,他的兒子李啓銘因而成爲備受譴責和最牛的官二代。

由於該事件極端惡劣,已在全國範圍內引起高度關注,大有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之勢。最初有人諷刺說小小衙內,不知天高地厚。然而隨着事態的發展,人們卻眼睜睜地看着李剛的實力包圍圈一步步擴大。有網友驚呼,繼木馬之後,我國又發現一款最厲害的病毒——「我爸是李剛」。

文章中說,此病毒勝過木馬,雖發現才幾天,但至少已造成河北大學的貼吧、論壇等幾多網站打不開,其他網站也正在傳染中。更讓入感到恐懼不安的是,此病毒不僅可作用於電腦,對人體也構成巨大威脅,它可以使所有目擊者「集體沉默」,讓良心頃刻間消亡,聞之令人毛骨悚然。此病毒的創造者李啓銘目前被公安所拘,但病毒依然在源源不斷傳播中。另據國情辦專家新聞公告,此病毒目前仍無破解的辦法,有技術專家正在積極研究、討論、醞釀、籌劃、計謀破解中……

網友的這段充滿諷刺的帖子,說明了在中共統治下,社會的混亂程度、盤根錯節的利益關係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據最新爆料,被撞死的女孩的媽媽已經精神失常。李剛本來想私了,要出五、六十萬,但女孩的爸爸不同意,要求公正審判。當地人對官二代、富二代驕橫、狂傲、無視生命的行爲非常憤怒。河大處理事件遮遮掩掩的態度也引起公憤,校方對現場目擊學生下封口令、封閉大學論壇、貼吧的做法正在網上掀起新一輪的聲討。有人說河北大學是在挑戰社會公德和人類文明,是協助犯罪行爲,不配教書育人。

網友們還製作了視頻歌曲《我爸叫李剛》,有人在舉辦第一屆「我爸是李剛」造句大賽,精彩句子層出不窮,其中,有一帖相當精彩:

我爸是李剛緊跟檔中央
我爸是李剛保定副局長
我爸是李剛我是小霸王
我爸是李剛殺你沒商量
……

歸根結底,這是個制度問題。沙特阿拉伯王子在英國被判終身囚禁,至少得坐20年牢才能假釋,任誰來說情都不行。可是在中國,李剛和官二代們何其多,中共專制不垮臺,這些盤根錯節的怪圈就一日無法解開,「我爸是李剛」們就可以肆意橫行。而老百姓呢,也就只剩下呼喊「爸爸,他們把我強姦了!」然後去跳樓、去自焚、去打醬油、被人躲貓貓、被人俯臥撐的份了。

 
分享:
 
人氣:16,0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