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人這樣亂搞國旗竟沒被捕(多圖)
 
鄂新
 
2010年10月16日發表
 

智利國旗
【人民報消息】據維基百科介紹,目前的智利國旗是1817年10月18日啓用的。左上角爲藍色正方形,代表天空,上面有一顆白色五角星,代表進步與榮譽的指引。上右方爲白色,用來代表安第斯山脈,下方整個爲紅色,代表爭取民族獨立時所流的血。

10月13日,在智利科皮亞波,33名礦工全部獲救。在等待援救期間,智利民衆有人在國旗右上方的白色地帶,熱情的印上了33名礦工的照片,還有的家屬在國旗白色地帶印上自家獲救礦工的頭像。還有的人除了對國旗上有一顆白色五角星的藍色手下留情外,其餘地方全部印上表達自己感激的話語。


智利民衆高舉印有33名礦工照片的國旗歡呼!


10月15日,等待獲救礦工弗洛倫西奧回家的親友們在國旗上
印製表達自己情感的照片和話語,不用擔心被捕。!

例如,10月15日,在智利科皮亞波,獲救礦工弗洛倫西奧·阿瓦洛斯·席爾瓦的親友們等待他回家時,國旗就按照他們自己的意思印製出來了,總統沒譴責,警局也沒抓人,當然法院也不會判決他們是「反革命」。

而在中共國就不行了,不救礦難工人沒人追究,非法政權的「國旗」上要印了啥,那可能就被躲貓貓或洗臉死了。

不是嚇唬人,真的,共產黨統治61年了,十幾億人的中國至今沒發生過這種事就是一個明證。△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1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