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與總統的信任是這樣建立起來的(圖)
 
諸葛仁
 
2010年10月14日發表
 

2010年10月13日,智利總統皮涅拉迎接自願最後一名出礦坑的礦工鄂蘇亞

【人民報消息】在智利聖荷西礦場發生坍塌的礦井中,33名礦工中唯一一位外國人馬瑪尼來自玻利維亞。

10月13日凌晨,33名受困礦工中的唯一玻利維亞人、現年23歲的卡洛斯·馬瑪尼由一具特製的吊艙救出。安全到達地面後,他立即激動的跪在地上。隨後與妻子和一歲的女兒擁抱。他是第四位獲救的礦工,也是第一批獲救的礦工之一。讓他想不到的是,迎接他的還有兩位總統:智利總統和玻利維亞總統。

13日,爲問候一名在智利礦坑受困10周後獲救的同胞,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乘專機抵達智利。

在抵達智利科皮亞波機場並準備繼續前往聖荷西礦場時,莫拉萊斯接受了智利電視臺的訪問,他非常動情的表示,「看到這麼多礦工獲救,而且其中一人是我們的同胞卡洛斯,對玻利維亞人民而言,這是具有歷史性、史無前例而且無法遺忘的事情。」「我代表玻利維亞政府,……我不知道該如何償還(智利救他同胞一命)這個恩情!」

玻利維亞總統答應用總統專機將他載回祖國,並承諾未來會給他分配土地。

莫拉萊斯在前往會見智利總統品尼拉時並說:「這種事讓大家團結一致……這賦予我們力量,使人與人之間以及總統與總統之間建立了互信。」

原來,建立人與人之間、總統與總統之間的信任關係和美好友誼並不難,做就是了。

這種友誼對於中共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7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