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李一清
 
2009年12月26日发表
 

要解决药费高这个问题,必须解体共产党!

【人民报消息】12月25日,新华每日电讯的文章《江城好医生被『神』化,折射医改时不我待》,乍一看,没什么新意,但看到最后,发现里面阐述的内容都是必须解体共产党。

文章引用了12月23日《武汉晚报》的报道说,时下,只要去医院就诊,就算只是随便的头疼脑热,都能「勾」得不少大夫开出四五百元的药费清单,可见「看病难、看病贵」的习语之流传本不无道理。在这个背景下,「女医生从医25年平均单张处方不超80元」的新闻一出现,自然「遭」到热捧。

报道说:新闻中的这名女医生名叫王争艳,是武汉的一名社区医生,刚被评为今年的「江城好医生」。25年来,她的平均单张处方不超过80元。至今还常开两毛钱的处方。此次评选「江城好医生」,可以用上网和电话投票方式,但很多人宁肯搭着公汽,辗转半个江城,来投她一票,以示真诚。

王争艳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如此深得民心?

她不随波逐流,宁可自己不从药费里提成,两毛钱可以治好的病,就决不让病人花200元。

王争艳真了不起,中共国家主席出访,领事馆要花钱雇人以显示「党和国家领导人」被欢迎,而她没花一分钱,只是按照良心做事,很多人就自己出钱出时间来给她投票。这让「三呆婊」妒忌死了!

名医裘法祖说:先看病人,再看片子,最后看检查报告,是为上医;同时看片子和报告,是为中医;只看报告,提笔开药,是为下医。王争艳医生「用双手为病人做检查,多年来,这双手已像一台精密仪器,可以在病人就诊的几分钟里,基本锁定病源。」

现在的医生,有的忙于QQ游戏,导致患儿死亡;有的忙于看《功夫熊猫》,不知病人呼吸机停电;更有甚者,术前检查左腿有病,手术时切了患者右腿;还有把病人妻子给丈夫的救命肝脏切下来给了自己的关系户,事先说好只切四分之一,结果切下了五分之四,丈夫死在手术台上,妻子也在死亡线上挣扎。更缺德的是,医院告诉这位妻子,她丈夫手术很成功,让她上电视为医院做广告,事后她才知道连自己的生命都危在旦夕;有的医生因为嫌病人不送红包,或送的红包少,在切除癌瘤时故意不切干净,用手术刀杀人。过去人们称医务人员是「白衣天使」,现在称他们是穿着白衣的恶魔。

一位网友这样评价王争艳:「她是神,不是神医……!」

几十年前的医生不都是这样么,现在……按人的本分做事就被称作神?这岂不是说,共产党自称的「辉煌60年」,就是一步步把中国变成了地狱,把人变成了鬼。

报道说,「也正因为如此不易,医改才显得万分紧急」。报道最后还沮丧的说,「这其实也还提醒我们,要警惕一些医院耍『堤内损失堤外补』伎俩。药价或许降了点,但若在诸如检查等医疗服务的价格上面做文章,患者最终还是难得实惠。」新华每日电讯终于说了实话,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医改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那么,要解决根本问题,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从恢复人的道德良知入手,找回人心和人的本性,解体把人变成鬼的中共邪恶体制。如此,中国社会才会是人的社会,中国人才能过上真正人的生活。△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7,1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