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鄂新
 
2009年12月15日发表
 

和江泽民鬼混,李瑞英真得实惠!(新华网此视频已删除)

【人民报消息】12月14日,在新华网的视频栏目中有一个很醒目的题目《央视工资第一名李瑞英》,在轻松的玩闹音乐中字幕一片一片的翻,共晒出央视工资最高的前14名主持人,其中第一名是江泽民的有夫之妇的姘头李瑞英。

银屏显示:

李瑞英每月工资28万,化妆费一万,津贴18万,月收入47万。一天约合1万5千7百元。12个月是552万人民币。这还不算额外奖金和红包。让众党官羡慕不已的是,这钱没有受贿、贪污的后顾之忧。

一天挣1万5千7百元!李瑞英一天在CCTV都说了些什么,需要咱老百姓付出这么多钱?

奇怪的是,视频播出不到半天,已经被删除,既然是公开明码标价的「劳动」所得,怕的是什么呢?

12月15日,新华网上有文章《手机「黄祸」触目惊心,我们离净土还有多远?》

「黄祸」祸不止是在手机泛滥,在其它地方泛滥的更邪性。比如在海军招待所里泛滥,小姘宋祖英在海军招待所里24小时应召,随时恭候等待三呆婊江泽民。为此,宋祖英提拔为海军少将。「黄祸」竟然还泛滥到外国去,中姘李瑞英在江出访时现场采访兼晚上陪睡,现在已升为殃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没设主任),是殃视成立以来几百位主持人中行政级别最高的。老姘头陈至立把「黄祸」从上海泛滥到北京,现在是人大副委员长,是「党和国家领导人」。

中南海里,宋祖英把李瑞英打出去,不许她在江泽民床上继续制造「黄祸」,并告诫她永远不许再踏入瀛台一步。

新华网上老强迫百姓抵制「黄祸」,昨天是网站,今天是手机。可是民众抵制不了啊,「黄祸」的诱惑力太大了,前天报导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接见了哪个外国政要,昨天党的机关报报导宋祖英扛上了将星,今天新华网上李瑞英的工资让女人们浮想联翩……「黄祸」越来越触目惊心,「黄祸」越来越激动人心。

新华网上,有人慷慨激昂的问:我们离净土还有多远?

是啊,我们离净土还有多远?!△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6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