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鄂新
 
2009年12月10日发表
 

林育均,当重庆新司法局长,你咋这种表情?!

【人民报消息】12月9日,新华网公布《重庆任命新司法局长》,实际上,中新网11月27日就已经宣布了。

中新社11月27日报道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任命林育均为重庆司法局局长,接替因涉嫌严重违法被捕的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

林育均生于1958年,中央党校研究生,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四川省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重庆直辖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中共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中共重庆市委副秘书长,长期负责政法方面工作。

林育均会被任命为新司法局长,被看重的是政法工作的经历。而这部分经历……干的很多事恰恰是和那5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被起诉沾边儿。

谁都知道,胡锦涛派出中央第三巡视组去重庆,决不是去帮助薄熙来扩大势力的。那么,为何把市长王鸿举撤了,换了上海帮的黄奇帆;又为何把文强撤了,换上周永康的人?这个任命越琢磨越怪,越琢磨思路似乎越清晰……

再看林育均那表情,被任命为重庆新司法局长,他不是高兴,而是……好像要哭。△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4,8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