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张目
 
2009年12月24日发表
 

2009年中国的猪流感疯狂蔓延,但中共不但封锁消息,而且拼命转移视线!

【人民报消息】2009年中国的猪流感疯狂蔓延,中共国防部12月2日在北京举行「全军甲流暴发疫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并承认甲流已在军中蔓延。

近日,广州军区总医院急诊科就诊的病人很多,医生护士非常紧张、繁忙,而且死亡的军人开始增加。其它军种的猖獗瘟疫干脆完全被掩盖和封锁,济南军区总医院医生前些日子说,每天病人最多是50个到60个左右,军人是占一大半以上。军人病人都是济南军区自己下属单位的、地方部队的。济南军区部队送医的病患都是经过基层部队医院或卫生所筛选出来的重症病人,有专车送来就诊。具体当地军队有多少人患上猪流感,上级有命令,属于绝密情报。

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智聪透露,抽样监测表明,从11月起,广州流感病例全部确诊为甲流,已经往年那种季节性流感,他还估计「该情况仍未到顶峰」,中共卫生部12月11日承认,全国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91%。

无论死活,内蒙西藏普通医院不做甲流检测;黑龙江甲流死亡病例,干脆不上报,河南进入甲流高发期,孕妇死亡率高的令人咋舌;山东金乡医生揭秘,甲流人数为何为零;陕西郑州高校隐瞒疫情,宁夏大学封校至今;辽宁省沈阳甲流爆发,上百军人住院。

有人透露出,北京宣武公安分局4个甲流重症警察,死亡非常迅速;但记者访问时,医生称上级有文件规定,不让报,不让说,问也不回答。不许透露有关甲流病人情况。

近日,湖北省黄石大冶市大冶第三中学的一名高一女生,发高烧被送进大冶第四人民医院,该院无力治疗将其转往大冶人民医院,患者在转院途中便死亡,从发病到死亡仅几个小时。

此次中共处理甲流感患者的手段比2003年处理萨斯还厉害,军人、公安等从病到死,家属不了解治疗过程,也不许见面,最后只见到一盒骨灰,还不知是谁的。有的家属哭着说:我们那口子给共产党卖命,整天不着家,最后得着什么奖赏了?一个骨灰盒!

前些时候「伟光正」宣扬给多少多少人注射疫苗了,但医护人员透露,连警察都不愿接种疫苗。他们说,打疫苗要签「同意书」,这不明摆着是有危险嘛,死了后果还得自己承担。

现在,瘟疫蔓延的消息越来越掩盖不住,所以中共借「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为名,忽悠全国人民。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新华网首页上五花八门,连春晚是否认可「假唱」都在搞问卷调查,甚至连菲律宾马荣火山快要爆发都当成重要新闻,图片闪来闪去,而唯独人命关天的、已经在各省市、军队公安中大爆发的瘟疫却捂的严严实实。△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4,0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