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引发中南海惊恐 作者恐遭追杀
 
2009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新书《台湾大劫难》最近在台出版,受到瞩目。据报导,该书被认为是中共建政以来重大的泄密事件,已引发中南海的恐惧与震动,正疯狂追查泄密来源。台湾立委表示,袁红冰揭露中共绝密资料,恐遭对岸下达追杀令。

据大纪元报导,11月25日,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在台湾召开记者会指出,中共现在无官不贪,无吏不腐,内部正发生激烈的权力斗争,斗争失败者被以贪腐份子整肃,其中包括许多最高层官员,这些人对中共暴政有清醒认识,《台湾大劫难》书中的绝密材料,料正是透过这些高级官员及被整肃者的家族成员传到海外。

书中钜细靡遗地揭露中共对台战略,包括拉拢国民党上层在中国置产、切断民进党金主来源、操作扁案、利用台商入股金融业、控制台湾股市、大量采购台湾农产品、陆客来台等,由中共最高领导人亲自下达。

《台湾大劫难》被认为是中共建政以来重大的泄密事件。书中公布2008年6月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的三项文件和录音文字,内容揭示由中共最高领导人亲自操刀的对台战略,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各领域。这项秘密会议的资料外流,引发中南海的恐惧与震动,正疯狂追查泄密来源。

袁红冰在稍早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本书出版短短几天内,不只受到台湾民进党立委的关注,包括国民党内部人士私下与他接触,希望能知道更多中共图谋的真相。书籍的出版堪称顺利,但是在铺向书店的过程中,却有些书店,不敢让这本书上架,令他感受到台湾自由社会在面对极权专制的恐惧。

袁红冰谈到,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在日前申请来台,但是历经4个星期,尚未获得台湾当局的批准。他担心自己是否会因为出版《台湾大劫难》,成为台湾出入境的黑名单?

台湾立委政要表示,袁红冰不顾自身安危,揭露中共绝密资料,恐遭对岸下达追杀令,他呼吁台湾各界要尽力保护他的人身安全。

 
分享:
 
人气:15,0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