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已引发中共高层政治海啸
 
2009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希望之声报导,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最新著作《台湾大劫难》即将在台湾震撼出版。发行人是台湾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英文报业《Taiwan News》。

如果说袁红冰的《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圣山》、《回归荒凉》等巨著已经进入中国文学史的话,那么《台湾大劫难》一书必将成为强烈震撼现实的大揭秘之作,大警醒之作。

《台湾大劫难》不仅全面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湾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战略和策略准备,中共对国民党和台湾各阶层的大规模统战渗透活动,而且揭示出中共同美国在台湾问题上正在进行的国家利益交换,同时也揭示了中共国安和美国相互配合,收集提供陈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钱证据,等一系列敏感问题的内幕。这些内容读起令人惊心动魄。

据中共高层良知人士透露,《台湾大劫难》一书还没有出版之前,中共情治部门就已经通过秘密手段窃取到书的内容,并立即上报中共最高层。2009年10月 2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就此作出决议,认定《台湾大劫难》的出版是中共建国以来性质最严重的泄密事件,要求尽快查清泄密原因。

中央还特别批示,要求中共“涉台工作的各个部门,都要认真研究《台湾大劫难》,并在对台湾的战略和策略上做出相应调整。绝不能让我们将来对台湾的行动是在印证《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内容”。

另据知情人士讲,这次把中共绝密的对台战略和策略泄露出来的,都是因政治和经济罪受到整肃或者处决的原中共高官家族的成员。这些人目前均已经安全离开中国。

《台湾大劫难》既是大揭密之书,也是大警醒之书。此书不仅语言生动、华美,更充满深刻的政治哲理。作者把中共专制对台湾自由的威胁,放在人类精神大危机的背景下来审视,并提出保卫台湾自由免受中共专制暴政摧残的“大智慧之策”和“大英勇之策”。这使得《台湾大劫难》一书具备了深沉的历史感和人类大视野,同时也显示出发人深省的政治智慧。

据中共高层良知人士透露,中共情报部门用秘密侦查手段窃取《台湾大劫难》的内容之后,经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批准,已经秘密印制了1000本,分发给中共各相关部门的高层进行研究。中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读后在一次会议上哀叹:“这本书把我们对台湾战略的底牌全给露了!下一步工作还怎么做?”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读后说:“这本书是一枚信息核弹。十四万字的内容就浓缩了这么巨大的信息能量!”

可见,《台湾大劫难》 出版前就已经引起中共高层内部的政治海啸。现在这本书的公开出版,相信必定会在台湾、美国、日本,甚至更广阔的范围内引发强烈震撼。



 
分享:
 
人气:19,3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