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劉葆民
 
2008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610」辦公室的的確確是一個「死亡職位」,因爲癌症殺手特別喜歡勾着「610」辦公室裏的人不放,「610」裏意外暴死的人太多了,多到什麼程度呢?多到讓人害怕,一些官員即使被提拔到「610」任職,他們知道油水多,但是堅決不肯到「610」報到。例如,湖北省武漢市黃岡「610」辦公室,因爲前後幾任書記、主任都暴死,後面被提拔去填補空缺的官員死活不肯去接任,因爲他們知道,進了「610」,等於一條腿邁進了地獄,隨時都會成爲「死亡職位」的新鬼。當然,還是有官員爲了升官發財,寧願去當「死亡職位」新鬼,也不肯放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屠刀。

綏化市公安局兩任「610」頭目遭惡報

孫化民,男,在任綏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610」主任期間,經常帶着惡警李建飛等「610」成員及派出所警察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綏化市幾十位學員被綁架,多人被罰款、拘留、勞教、判刑、迫害致死。

孫化民曾和東興派出所幾個惡警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董淑芝家,不顧董淑芝的丈夫患有腦血栓不能自理,強行綁架了董淑芝老太太,非法關押15天,強行勒索5000元。孫化民、李建飛後來又多次非法關押董淑芝。當地法輪功學員憑着善心,耐心勸告孫化民善惡有報的天理,但他們根本就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八月,孫化民得到的第一個大的報應,就是他以兒女升學爲名斂財被撤職,還被罰款5000元,這正是他勒索董淑芝的數目。2007年,孫化民忽然發現患了食道癌,手術兩個月後,不但復發,還迅速新添了肺癌、淋巴癌,2007年12月14日死亡,成了「610」死亡職位的新鬼。

徐世溫,山東省淄博市610人員,原是淄博市惡黨工委書記,他剛到「610」報到不久,腿就開始疼,曾有法輪功學員給其講過真相,告訴他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但他爲了現實利益不聽勸,繼續僞善的讓學員轉化,欺騙學員出賣同修。二零零七年二月,徐世溫驗出癌症。期間法輪功學員又多次給其講過真相,徐世溫仍然認爲執行中共惡黨的迫害命令沒有錯,結果,二零零八年七月五日死於濟南某醫院,成爲「死亡職位」的一名新鬼。

梁興,大興安嶺呼中區「610」主任,迫害法輪功,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忠告,誹謗法輪功。他一跳多高的叫嚷:「我就狂,我就狂。」零六年六月,梁興身患喉癌死亡。

楊春(音),30多歲,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610」負責人,這些年當中參與抓捕當地法輪功學員,2005年春,親自抓捕、非法關押數位學員,有的學員現還在關押中迫害。楊春於2006年新年前患腦癌,半年時間做了2次手術,無效死亡。

張成旺,保定市徐水縣「610」主任因迫害法輪功遭報,腦袋上長了大大的腫瘤。

黃林,懷化市洪江「610」辦公室頭目,男、51歲,多次帶頭綁架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抄家、搶劫錢財、勞教、判刑,無惡不做。二零零八年九月中旬,黃林因醉酒從樓梯上摔下,本來不是什麼大傷,不料卻摔成筋骨粉碎,被送洪江中院治療,至今昏迷不醒,大小便失靈、生命垂危,醫生說他連回光返照的機會都沒有了。

劉秀佔,山東大學「610」辦副頭目,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該校修煉法輪功的師生逐個施加壓力,逼迫他們寫「保證書」放棄修煉法輪功,不寫者直接交派出所迫害,致使該校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關進洗腦班、看守所、勞動教養所。有位學員被反覆多次非法勞教,至今仍被扣發工資,被監視居住。二零零六年末,劉秀佔被醫院確診患骨癌,直到斷氣前都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

陳德元,曾任內江市「610」主任,因緊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去年查出直腸癌,腸子被切除三分之二,從身體旁邊打洞排便,渾身臭屎味,誰看見都討厭,妻子在他最需要照顧的時候棄他而去,使他雪上加霜,痛苦不堪。四十多歲落的如此下場,如不及時醒悟,恐怕癌症殺手一定會把他勾下地獄。

賈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頭目,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說,不能手術,於2006年農曆新年前死亡。死時臉部扭曲,人像皆無。

賈純靜,安徽省阜南縣柴集鎮政法委書記,主管當地「610」辦公室,積極迫害法輪功。2006年3月5日死於肝癌,約四十一、二歲。

江朝強,廣西田陽縣原「610」辦公室負責人,在任職期間曾指揮抓捕了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關押,2004年得癌症死亡。

夏爾福,原浙江省溫州地區樂清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610」主管,2003年因車禍變成植物人,花鉅額醫療費,搶救數月後,於2004年年初死亡,死時不到50歲。

鄧昌龍,重慶長安公司一廠公安分局「610」科長,2000年死於肺癌,算是「死亡職位」中比較早遭報的一批死鬼。

吳衛,男,55歲,現任重慶長安公司一廠公安分局「610」科長,曾經數次把多位法輪功學員送入勞改農場、勞教所、看守所和洗腦班進行迫害。在其妻遭惡報得癌症後,吳不悔悟,繼續行惡,目前也得了肝癌。

楊大才,男,57歲,從99年7.20開始,重慶市奉節縣政法委書記,「610」頭目,一直參與和策劃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當地的首惡之一。2006年11月在重慶暴病身亡。

王子洪,男,53歲,重慶市奉節縣公安局副局長,分管派出所,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抄家、監視、抓捕的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離楊大才死亡僅四十八天,王子洪乘車遭遇離奇車禍,全車人只有他被甩出車外死亡。

「死亡職位」新添的死鬼實在太多,我今天列出來的這些,還不到一個零頭。△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29,4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