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盐没信心 蒙古民众改用国产盐
 
2008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中广新闻报导)据日本共同社报导,受中国制食品屡屡出问题的影响,现在连蒙古也都对中国食品有顾忌,越来越多蒙古民众,现在都不太用便宜的中国进口盐,而改用价格较贵的蒙古盐。

报导说,在蒙古西部山区和湖泊获得的盐,由于交通运输成本的问题,因此在蒙古国内,售价较高;先前,蒙古市场上多半卖的是从中国进口,价格比较便宜的海盐,不过最近愿意多花钱,买蒙古国产盐的民众,越来越多。

一个在蒙古买卖盐的日本商人就说,蒙古本地盐的售价,是中国进口盐的好几倍,但最近生意好得出乎意料,也让他发了一笔小财。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3,5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