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杨湘洪出走后的新痴呆(图)
 
李威
 
2008年11月11日发表
 

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弃党而去!
【人民报消息】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值得所有中国人深思的问题。

杨湘洪带团去法国,结果团员们都回来了,唯独他这个领队去向不明。纪委说此官没有被举报。「清官」不回来,党妈妈是没脸的,先派出三人小组打算把他诱骗回国,关门打狗,结果杨湘洪见都不见。

党就蠢到这种程度,既下决心走了,他能再自投罗网吗?于是党把温柔收起来,露出老脸,先把他停职,然后「由浙江省纪委一名副书记率领的省纪委调查组已进驻温州。在当地纪委的协助下,目前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温州官场风声鹤唳,没有人希望杨回国。

问题相当相当严重了!

不是杨湘洪这个个案如何严重了,而是这个党是否应该生存下去的问题不想摆到桌面上都不行了。

连中共都不相信──杨湘洪会没有问题?它的每一个分子会没有问题?

那这个党还活啥劲儿呢?那党官们不跑还等啥呢?

当地纪委说杨湘洪没有被举报,这说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纪委实际上是被动上阵的,光被举报的都收拾不过来,没被举报的、无论真假廉洁、都属于「党的先进份子」,都可以暂时过几天安稳的日子。

想想看,这是个什么烂党?烂到这种程度了,还自称是「伟光正」。

再想想看,举报这个问题,哪个官,无论好的歹的,都害怕被举报,像那位反腐县委书记黄金高,因为动了比他大的贪官污吏,结果他被酷刑折磨,让他承认自己是贪腐烂,并且给他造谣诬陷,把他前妻和现任妻子都丑化为二奶,结果他不承认也没证据的情况下,还是被判刑。这邪党没有想过它在自掘坟墓。

此次中共对杨湘洪的出走事件处理的更痴呆,居然先派人去法国骗他回来未果,然后进驻温州大开杀戒。不是党害怕少了一个人立刻就能垮,而是「没有发现问题的」党官离「伟光正」而去,能掀起一片离邪党巨浪,把中共击垮。

于是,党先动手了。△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6,4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