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這下子可完了!」(圖)
 
2008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海外媒體資深人士吳葆璋日前在大紀元發表文章提到,一位很是嚴肅的中共黨員談到《九評共產黨》時,只說了一句話:「這下子可完了!」然後則是長時間的沉默……

文章還透露,《九評》在中共內部引起的反響正在日益顯現。一大批中共黨員和共乾子弟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九評》認同。中共新華社兩位副社長和好幾位資深編輯記者,已經公開發表文字與《九評》共鳴。

文章全文如下:


《九評》是民主中國的奠基石

《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了。《九評》所揭示的中共真相繼續在中國境內和境外發酵。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和外國人深刻認識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在中國大陸實踐的惡果,進而從歷史與現實的對照中,看清中共政權萬變不離其宗,仍然堅持着鎮壓、迫害、欺騙、掠奪的本性,而《九評》引出的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已經在洗滌着血色的中國。

《大紀元時報》和本世紀出現的其它獨立媒體打破了中共壟斷傳媒的局面。如今,《九評》不僅已成爲世界思想史上的經典,而且也已成爲民主中國的奠基石。一位很是嚴肅的中共黨員談到《九評》時,只對我說了一句話:「這下子可完了!」 然後則是長時間的沉默。

《九評》在中共內部引起的反響正在日益顯現。一大批良心未泯的中共黨員和共乾子弟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九評》認同。我曾工作過的新華社,就有兩位副社長和好幾位資深編輯記者,已經公開發表文字與《九評》共鳴。在其它領域,「想往前走的人比比皆是,只欠有人振臂一呼」,朋友如是說。日益強化的專政鎮壓和舉目可見的爲富不仁正驅使着中共按照《九評》指出的方向加速滅亡。

《九評》發表至今,中共當局既無力反駁也無心論戰。剩下來就是那兩手了:一是把讀《九評》傳《九評》的人投入監牢;二是派出打手襲擊《大紀元》的人員,搗毀《大紀元》的設備。這種做法只不過充分展示了中共窮途末路的心態,而《九評》的複製版卻如雨後春筍出現,《大紀元》已成爲中國獨立媒體的中流砥柱。短短四年真如白駒過隙,中共已從冠冕堂皇淪爲千夫所指,越來越多的人覺悟到共產極權制度必須改變。思變的力量必然要化爲行動, 而眼下不容忽略的大事仍然是繼續廣泛傳播《九評》。

2008 11 18 於巴黎。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6,7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