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流行小段子何時才流行完
 
2008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報導)上個月開始流行華爾街的小段子,後來又流行陸家嘴的小段子,當然還有更多的小段子在流行和即將流行。例如11月19日報導的正在發生的甘肅隴南五萬人抗暴遭鎮壓,多人死亡;11月9日重慶市萬州區五橋百安壩附近一建築工地岩石上突然出現一個「神像」,連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見,夜裏還發光。一些市民認爲是「菩薩」顯靈,於是在此燒香叩拜,祈求平安。幾天後已經被薄熙來派人剷掉了,而且上面塗抹水泥。這是不是又增加了一個精采小段子? 這些流行小段子何時才能流行完?

華爾街最近流行的段子:

假設去年您有1000美元,如果買了達美航空的股票,現在還能剩下49美元;

如果買了AIG的股票,剩下約12美元;

如果買了房地美股票,剩下約2.5美元;

如果買1000美元的啤酒,喝光後再把易拉罐送去回收站,還能換回214美元!

陸家嘴最近流行的段子:

假設去年您有1000元,如果買了招商銀行的股票,現在還能剩下250元;

如果買了江西銅業的股票,剩下約166元;

如果買了中國船舶股票,剩下約120元;

如果買1000元的三鹿奶粉,喝光後再把空罐送回經銷商,還能換回1000元!

誰再編幾個小段子,訴訴咱老百姓的艱辛。△


 
分享:
 
人氣:19,6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