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电贺 中共不想看到(图)
 
2008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今年10月通过罗渣士数码有线网路630频道在安省播出。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特意发来贺电,赞扬新唐人为加拿大的华裔社区提供重要的交流平台。

加拿大总理电贺




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

加拿大总理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发来贺电,祝贺新唐人电视台通过罗渣士数码有线网路播出。

“对于华裔加拿大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非盈利华语电视网路,新唐人电视台将为庞大的华人社区提供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哈珀在贺电中说。

哈珀表示,华人社区是加拿大民族大家庭中珍贵的一部分。他相信新唐人的电视节目不但可以丰富华人社区的生活,还可以对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贡献。




加拿大总理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发来贺电,
祝贺新唐人电视台通过罗渣士数码有线网路播出。

中共不想看到

11月12日,新唐人电视台在多伦多市府召开接待会,国会参议员、政府官员、当地社区领袖以及商界代表纷纷到场祝贺。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Consiglio Di Nino在接待会上发言。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Consiglio Di Nino表示,中共大使馆及领事馆不想看到新唐人电视在这里播出。“Rogers(罗渣士)做得好,谢谢! ”

Di Nino说,“在加拿大代表北京的是它的官僚使领馆。他们不喜欢看到新唐人电视从不同角度报导来自中国,或关于中国的新闻。”“因为来自中国媒体的新闻通常都被过滤,通常他们告诉我们的东西,都是他们想听的。”

Di Nino还赞扬在加拿大的中国人工作勤奋、诚实,为这个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一个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的、公正的媒体




全球新唐人电视总裁李琮在接待会上发言。

接待会上,全球新唐人电视总裁李琮说:“我们很高兴能通过罗渣士为华裔加拿大人提供服务。”他说,新唐人电视通过卫星及全球网路,给约2亿观众提供多语种服务,节目内容独立、公正是新唐人电视最重要的特点。

新唐人加拿大公司总裁王绍九博士说,新唐人电视从向CRTC申请,到在罗渣士数码有线网路播出,走了一条很长的路,今天的成功与各位的帮助分不开。我看到来自新唐人员工、华人社区、商界及各位的支持。

王绍九博士说,新唐人的宗旨是:独立、公正、及时地报导与全球华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件,为全球华人提供一个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的媒体。

“比如2003年爆发的SARS(非典型肺炎),我们比北京政府早3个星期报导。”王绍九说:“有一个大陆观众在回馈中说:新唐人救了他的命。他当时是要到北京去出差的,从新唐人电视中看到了SARS的报导,就取消了行程。”

“对全球华人来说,新唐人电视也是一个及时、真实资讯的来源,我们的新闻每天更新7次。国际记者联盟曾经说过,新唐人由于对国际事件公正及时的报导,赢得了好声誉。”

王绍九介绍说,新唐人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比如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举办全球声乐、中国舞、摄影等系列大赛。

新唐人摄制的电影《沙尘暴》,在20多个电影节中获得过最佳影片等不同的奖项。

新唐人电视台(New Tang Dynasty TV - NTDTV)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盈利华语电视台,2001年在纽约成立。节目以普通话和粤语为主,包括世界各地时事新闻、热点访谈、体育娱乐、经济金融、文化教育、影视戏剧、学英语及各种为华人所喜闻乐见的文化专题。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1,5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