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電賀 中共不想看到(圖)
 
2008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今年10月通過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630頻道在安省播出。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特意發來賀電,讚揚新唐人爲加拿大的華裔社區提供重要的交流平臺。

加拿大總理電賀




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

加拿大總理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發來賀電,祝賀新唐人電視臺通過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播出。

「對於華裔加拿大人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機會。作爲世界最大的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網路,新唐人電視臺將爲龐大的華人社區提供一個重要的交流平臺。」哈珀在賀電中說。

哈珀表示,華人社區是加拿大民族大家庭中珍貴的一部分。他相信新唐人的電視節目不但可以豐富華人社區的生活,還可以對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貢獻。




加拿大總理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發來賀電,
祝賀新唐人電視臺通過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播出。

中共不想看到

11月12日,新唐人電視臺在多倫多市府召開接待會,國會參議員、政府官員、當地社區領袖以及商界代表紛紛到場祝賀。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在接待會上發言。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表示,中共大使館及領事館不想看到新唐人電視在這裏播出。「Rogers(羅渣士)做得好,謝謝! 」

Di Nino說,「在加拿大代表北京的是它的官僚使領館。他們不喜歡看到新唐人電視從不同角度報導來自中國,或關於中國的新聞。」「因爲來自中國媒體的新聞通常都被過濾,通常他們告訴我們的東西,都是他們想聽的。」

Di Nino還讚揚在加拿大的中國人工作勤奮、誠實,爲這個國家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的、公正的媒體




全球新唐人電視總裁李琮在接待會上發言。

接待會上,全球新唐人電視總裁李琮說:「我們很高興能通過羅渣士爲華裔加拿大人提供服務。」他說,新唐人電視通過衛星及全球網路,給約2億觀衆提供多語種服務,節目內容獨立、公正是新唐人電視最重要的特點。

新唐人加拿大公司總裁王紹九博士說,新唐人電視從向CRTC申請,到在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播出,走了一條很長的路,今天的成功與各位的幫助分不開。我看到來自新唐人員工、華人社區、商界及各位的支持。

王紹九博士說,新唐人的宗旨是:獨立、公正、及時地報導與全球華人生活息息相關的事件,爲全球華人提供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的媒體。

「比如2003年爆發的SARS(非典型肺炎),我們比北京政府早3個星期報導。」王紹九說:「有一個大陸觀衆在回饋中說:新唐人救了他的命。他當時是要到北京去出差的,從新唐人電視中看到了SARS的報導,就取消了行程。」

「對全球華人來說,新唐人電視也是一個及時、真實資訊的來源,我們的新聞每天更新7次。國際記者聯盟曾經說過,新唐人由於對國際事件公正及時的報導,贏得了好聲譽。」

王紹九介紹說,新唐人也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比如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舉辦全球聲樂、中國舞、攝影等系列大賽。

新唐人攝製的電影《沙塵暴》,在20多個電影節中獲得過最佳影片等不同的獎項。

新唐人電視臺(New Tang Dynasty TV - NTDTV)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臺,2001年在紐約成立。節目以普通話和粵語爲主,包括世界各地時事新聞、熱點訪談、體育娛樂、經濟金融、文化教育、影視戲劇、學英語及各種爲華人所喜聞樂見的文化專題。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1,5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