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處於解體狀態 推倒紅牆伸出你的手(圖)
 
2008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日前在法拉盛論壇「全球金融危機與中國政經發展」研討會上以《主動退出中共、主動解體中共》爲主題發言指出,中共已經處於解體的狀態,在這個特殊時期,主動退出、主動解體中共是非常必要關鍵的。

發言指出,退出中共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途徑。如同下圍棋,正義的一方是白棋,中共是黑棋,那麼退黨的這種方式,就不光是吃掉黑棋,而是不斷把黑棋變成白棋。大家看看,這種下棋就不是一般的下法,而是摧枯拉朽式的。中共爲什麼這麼快就出現了解體的狀態呢?因爲我們真正的找到了辦法──退出中共。軍事上有說法,「殺敵一萬,自損上千」。而三退這種解體中共的方法,我們沒有損失,而且敵方也會被救度,這是多麼智慧偉大的方法!

發言說,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通過軍事的方式難以解決中共,因爲中共本質是邪靈,用槍是打不着的。 而退出中共是一條非常有效直接的方法,就是剷除邪靈所存在的基礎。對它沒有幻想,就是去掉它存在的基礎。「皮之不存,毛將附焉?」。

發言道,不管怎麼樣,中共被解體已經是不可逆轉的過程,所以結果是明確的。在這其中,如果有人還看不清楚歷史的方向就非常可惜。因爲在這個重要歷史時期內的狀態就是我們對未來的選擇。「在過程中,正確的態度可以讓結果早點到來;不正確的態度或錯誤的行爲,會使過程延緩,但是無論早晚,結果都是一樣的。」就用這段當年林肯結束奴隸制的話與大家共勉吧,讓我們大家都來主動做,形成牆倒衆人推的壯觀場面,把中共徹底解體掉。

以下是發言全文:

大家好!

因爲看到一些問題,有一些想法、一些思路,因此想借參加這次研討會的機會跟大家溝通一下。我今天演講的主題,就是「主動退出中共、主動解體中共」。

在中共解體前的這個特殊時期,我們看到不同人有不同的狀態,有些人很辛苦很勤勞的主動做,甚至承擔一些風險。有些人則不主動、不動、沉默或看熱鬧。有的等着別人來勸其退黨,有時還自以爲是,提交換條件。各種心態,不一而足。做特務如五毛黨幫助中共,有些人則做民主人士的特務,製造迷魂說法,實際起着延緩中共的作用。還有直接和中共你來我往,被中共涮了,還在爲中共開脫。

退出中共、解體中共這個事情一直在提。今天主要側重於「主動」二字。大家都來主動做,形成牆倒衆人推的壯觀場面,把中共徹底解體掉。

爲什麼用「主動」這個詞呢?因爲現在出現了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就是說,中共沒有徹底解體,但是已經處於解體的狀態,在這個時期主動退出、主動解體中共是非常必要關鍵的。

因此,今天我想就爲什麼要「主動」,如何才叫」主動」這個問題來和大家探討。主要有如下幾個要點:

第一個,認識中共的邪靈本質對解體中共的意義;
第二個,退出中共和解體中共的關係;
第三個,退黨大潮出現後,國內維權抗暴的一些新情況;
第四個,主動退出中共。

一、認識中共的邪靈本質:不知邪靈本質,無從下手對付

中共的本質是邪靈這個認識,和解體中共的方式密切相關。認識了它的本質才能更加有效的針對中共、解體中共。

共產邪靈在歐洲流浪半世紀後,最後紮根在了中國,使中華民族遭到半個世紀以上的巨大無比的災難。造成的損失大家有目共睹,非正常死亡的人數就達八千萬之多。還有其它看得見和看不見的損失,如對環境的破壞,對中華民族幾千年傳承的文化的破壞,對中華民族道德體系的破壞,對傳統建築的破壞,等等等等。

前幾年,因爲退出中共大潮對中共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所以中共後來搞了個運動叫做「保先」。其實你要真正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中共從它一開始的時候,它就邪惡,它就是邪,邪了七、八十年了,它就是這麼一個組織,並不是說從現在邪惡,它從一開始就是那樣子。

最近看到中共的一個片子,講中共早期的政策,比如說在井岡山地區,還有其他中共猖獗的地區,中共爲了打通兩個地區之間的聯通,它們用了三光政策 ,就是所謂殺光、燒光、搶光這樣的政策。它爲什麼要用那樣的政策呢?中共的理論是,用那種方式可以把老百姓的財產奪走,將他們變成無產階級狀態,就可以參加革命了。

1927年國共分裂後,中共命令朱德在湘南組織暴動。當時的政策是:「殺盡階級的敵人,焚燬敵人的巢穴」,「焚燬整個城市」。暴動的口號是:「燒!燒!燒!殺!殺!殺!」。 中共的人亂燒濫殺,把郴州、未陽兩個縣城化爲焦土,結果——農民起來暴動了——不是反抗國民黨的暴動,而是反對共產黨的暴動。

我們看這很荒唐,但中共就是那麼做的。剛一開始它就是那個樣子,只是後來有些中共內部有「良心」的人,認爲這樣對中共不好,所以調整了。它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包括所謂的「解放戰爭」,它打下一個地方,馬上進行土地革命。所謂「土地革命」,其實就是把富人的土地、財產搶來分了。後來所謂的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到現在中共發動的一系列運動,你可以看出來,觀察出來,中共就是那麼一個邪靈本質。

中共的本質看不到摸不着,它的存在是通過某種特性反映出來。從中共建黨,走過了近80年的歷史,它都是邪靈狀態,善於欺騙,做了很多不好的東西,通過包裝、改頭換面把中國民衆和國際社會給迷糊過去了。我們不能通過它所說的話來看待它,要看它做的東西。有人說,不支持推翻共產黨,但是要維護人權,這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的心態。共產黨是不講人權的,想想共產黨靠土地的數目來殺地主,這如何保護人權?很多荒唐的事情都有,有的人自己被中共殺了,還說要相信組織,還喊「共產黨萬歲」。這就是中共最邪惡的地方,害死你,還能讓你感激它。

中共邪靈雖然我們看不見,但它做的這些壞事我們看的見,從這些壞事我們可以看得出它的特性。我們今天爲什麼講這個東西呢?就是因爲你不清楚中共的本質,你就不知道怎麼解決它,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下手。《九評共產黨》出來以前,可以說半個世紀的時間裏,包括國民黨這樣有強大軍事實力的集團都不是共產黨的對手。

去年,國民黨修改自己的黨章,把反共的那一條黨章主動去掉了,把反共復國都去掉了。也就是說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裏,不知道中共的這個邪靈本質,所以不知道怎麼下手。他以爲通過軍事的方式就可以解決中共,當然那個方式能夠給中共壓力,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得認識它的本質,你才知道怎麼去解決它。

爲什麼說把中共的邪靈本質這個問題講清楚了,對解體中共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爲中共本質是邪靈,用槍打不着的。 因爲看到這一點,我們就找到一條非常有效直接的方法,就是剷除邪靈所存在的基礎。對它沒有幻想,就是去掉它存在的基礎。「皮之不存,毛將附焉?」。

二、退出中共和解體中共的關係:退出中共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途徑

理解了中共邪靈這個本質之後,如何去實踐,現在是最關鍵。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它會被歷史所淘汰,在一個大的環境中,它就是一種被淘汰的對象。你如果加入了中共,就會被它捲進去,或成爲他的部分。就像當年的納粹一樣,不管現在逃到任何地方,都是被追捕,在以後的日子裏不可能再做什麼事了。所以只有退黨,退出中共,才能不受中共牽連。

從剛開始,中共邪靈本質沒有被廣泛認識的情況下,只有幾十人三退、幾百人三退,而現在已經有四千四百萬人三退。共青團、少先隊都是共產黨的組織,所以我們把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簡稱爲三退。現在已有四千多萬人三退了。三退已經造成了這麼一個社會大環境,使得解體中共成了一個水到渠成的狀態。

大家可以清醒的看到,現在真正走在解體中共最前線的、成爲解體中共的主力,都是退出共產黨的人士,包括國內維權抗暴人士。真正能夠起到領導作用的組織,都是由很鮮明的退出共產黨人士組成的。像中國過渡政府錄用工作人員時,明確要求必須退出共產黨。現在的未來中國大學,大學在招生的時候很明確,你三退了以後,才能進入大學學習。這就是在形成沒有共產黨的環境。許多新成立的政黨社團,也要求必須退出中共,才能加入這些政黨或社團。

現在解體中共的各種行爲,也在阻止、弱化中共對三退的破壞,使得中共的影響力越來越弱。

退黨和解體中共變成了互相促進的事情。退黨可以使生命得到救度,同時也增加了解體中共的力量,是直接增加正義力量和減少邪惡力量的方式。打個比喻,如同下棋,正義的一方是白棋,中共是黑棋,那麼退黨的這種方式,就不光是吃掉黑棋,而是不斷把黑棋變成白棋。大家看看,這種下棋就不是一般的下法,而是摧枯拉朽式的。 中共爲什麼這麼快就出現了解體的狀態呢?因爲我們真正的找到了辦法-退出中共。退出中共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途徑。軍事上有說法,「殺敵一萬,自損上千」。三退,這種解體中共的方法,我們沒有損失,而且敵方也會被救度,這是多麼智慧偉大的方法啊。

三、維權抗暴新情況:民衆覺醒、矛頭直指中共

因爲清晰了中共是邪靈的問題,民衆開始不再對中共抱有幻想。你能幻想邪靈變好嗎?因此在國內開始出現維權抗暴和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相互促進相互烘托的事情。2008年以前,國內有約8萬起羣體抗暴事件,但從媒體上看,幾乎沒有直接針對中共主要領導人、針對中共本身進行抗暴的。但是到了今年的時候,情況就發生了特別大的變化,尤其2008 年1月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以及以後成立的一些組織,以及一些做法就很明顯了。提出的一系列維權抗暴的方式,都是很鮮明的針對中共,要在拋棄中共、解體中共中尋求民族重生、國家重建。

最近吉首發生的維權抗暴事件,百姓把矛頭指向了吉首巿巿委書記;楊佳也是個特例,他可以說是水滸傳的林沖,被逼上梁山的,他是遭受到高俅似的共產黨的迫害,他不得不做那事,他的矛頭也是指向中共邪惡政權;還有,杭州中共黨委牌子被塗;在上海高等法院前聲援楊佳的民衆,自發的喊出「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的口號等等,這在過去是不可想像的。

八九年六四時,人們還在一邊喊自由民主,一邊說要堅持共產黨的領導。經過二十年,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最近的一些新的做法,有幾點我是特別推崇的:一個是退黨;二是塗中共黨委的牌子;三是針對中共黨委書記維權。因爲邪靈它是依附在人身體表面的,退出中共就能清除掉邪靈,就能瓦解它;塗中共黨委的牌子,也是理解了中共邪靈的理論,將它所依附的載體-黨委牌子塗掉、摘掉;中共黨委書記,如果離開那個崗位,也能遠離邪靈,也是非常好的。成千上萬個黨委的牌子拆掉了,那是多麼好的事情。這種好事情民衆在做,也是因爲從《九評》認識到了中共邪靈的本質後,知道這樣做最有效。

四、主動退出、主動解體中共

最後,我們談一下主動退出、主動解體中共。爲什麼要談「主動」兩個字?因爲它是邪靈,你不反對它,它就附在你身上,你的承諾是表示對它的承認、對它的接受。六四已經過了二十年,還有人在要求中共平反,換句話說就是認爲中共還是可以被接受的,你只要把我這個六四平反了就可以。中共就是喜歡這種把它供奉起來的態度,永遠騎在人民頭上的這種感覺。這不是仍舊在承認中共,繼續接受中共邪靈嗎?

這個道理很清楚了,「主動」退出中共主要是對你有好處的。你在這個關鍵時期做了很明智、很關鍵的決定。如果「被動」呢?就是在繼續承認它。很多人說「我不搞政治」,其實他是不敢面對中共,他用各種各樣的藉口來掩飾、拖延,要繼續和中共邪靈保持「曖昧」關係。而「主動」就不一樣了,是你自己主動切斷和中共的關係,而且你一旦退出中共以後,解體中共就有明確的方向了,否則你就是在中共的思維邏輯中做事,中共要求你喊平反你就喊平反,要求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要你笑你就笑,要你哭你就哭,隨着中共的指揮棒在動。

主動解體中共是幫助民族重生。有人以看熱鬧的心態,用利益之心來對待解體中共的問題,認爲解體中共於己無關,或者考慮解體中共是否會讓個人的利益受損失而選擇做與不做。這些心態在不同程度上在阻礙着解體中共的進展。中共肯定是要滅亡的,如果民衆不主動退出、主動解體中共,可能整個中華民族就要被搭進去滅亡了。

當權者腐敗、對神佛不尊重而導致整個文明從地球上消失的例子不是沒有,除了現在的四大古文明之外,以前存在着很多文明,現在都沒有了。比如羅馬、瑪雅等文明。羅馬因爲迫害基督徒導致200年間遭受4次大瘟疫最終徹底消亡。大家都知道迫害正信,是不好的,如果中間沒有人決定退出,那麼不好的東西被淘汰的時候,就會一起被淘汰。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民族會覺醒,道德會提高,這樣就避免了被淘汰、避免了民族滅亡的結局。因此,主動解體中共是關係到民族重生的大問題。

現在,哪些事情是主動的呢?如退黨、塗中共黨委牌子、貼一下天滅中共的標語,幫助更多的人突破網絡封鎖,這些都是主動的做法,很多人已經行動起來了,做的很好!就是說不要等,你只要想做,總有辦法。大小都一樣。也有一些中共御用文人現在還在幫助中共做宣傳,欺騙百姓,他們的結局將會非常悲慘,他們如何面對未來?主動退黨,是自己的事情,其實別人是沒有義務勸你如何,因爲爲你好,才勸你退出中共的。退黨不丟人;不退才是,無顏面對列祖列宗。

有的人對中共還有恐懼,害怕。你不妨這樣練練膽子。先在沒人的地方,家裏喊「打倒共產黨」,慢慢聲音變大,就像練嗓子那樣。或者把中共當作垃圾踩在地上。你對中共的害怕,就會很快消去。

在19世紀中期,面對黑人奴隸制,美國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同意解除,有人不同意,還有說是原則上同意,策略上如何如何,而今面對中共,也是有各種各樣的看法。當時林肯總統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一次演講。約在150年前吧,最後他講了一句話:「(結束奴隸制的)結果是無庸置疑的,只要我們堅定意志。在過程中,正確的態度可以讓結果早點到來;不正確的態度或錯誤的行爲,會使過程延緩,但是無論早晚,結果都是一樣的。」」

回到我們今天解體中共的問題上,中共被解體,最後走向滅亡,這也是不可避免的。不管怎麼樣,中共被解體已經是不可逆轉的過程,所以結果是明確的。在這其中,如果有人還看不清楚方向就很可惜了。因爲當歷史經過這段時期,我們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在這個時期內的狀態就是我們對未來的選擇,會給生命帶來或喜或悲的歷史。我就用當年林肯結束奴隸制的話和大家共勉吧,參與到主動退出,主動解體中共的這個歷史進程中去。謝謝大家!

**********************************************

聽衆提問:中共在過去的歷史上,好幾次經歷了滅頂之災,但依靠三個法寶:1.黨領導一切,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2.羣衆路線:讓一部分羣衆鬥另外一部分羣衆;3. 統一戰線:孤立少數,統一大多數。這次雖然很困難,但會不會也邁過這個坎?

回答:如果把主動權交給中共,讓他主動領導一切,讓它的羣衆鬥羣衆的路線得以實施,它可能還會延長壽命。這也是我們爲什麼強調「主動」的原因。如果軍隊退出了中共,那麼「黨領導一切」就成了空話,軍隊的人都退出中共了,中共還怎麼領導軍隊?如果羣衆也退出了中共,中共還怎麼領導羣衆鬥羣衆?現在退黨的軍人中,具有將軍軍銜的就有多人了。

以前中共通過封鎖信息來愚昧和欺騙羣衆,搞羣衆鬥羣衆的路線,而現在不同了,知道真相的百姓越來越多,現在是鬥中共、鬥當權者,如汶川的抗暴,楊佳殺警、江蘇羣衆維權抗暴趕走警察等。但是爲了避免給中共搞羣衆路線的可能,所有的維權人士應該聯合起來,針對中共各級黨委書記進行維權,如此以來,避免中共設下的窮人鬥富人的圈套,不使中共得逞。

至於「統一路線」,有些人被中共說辭所迷惑,被中共收買,確實如此,這樣的情況的確存在。因此我們需要主動破這個局。真正的風雲人物應該是覺醒的民衆,而不能讓中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1,9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