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优美客,CCTV都没法儿有脾气(图)
 
戚思
 
2007年12月30日发表
 

「奥运」频道新闻发布会被搅局岂能没原因!

【人民报消息】08北京奥运在世界上已经臭了,有很多团体和个人在抵制这个独裁政权举办的运动会。马上要过新年这个当口,殃视决定要把「体育频道」改名为「奥运频道」,晦不晦气。

新闻发布会是在12月28日召开的,由于上面非常重视,所以央视的副台长、总编辑均有出席。

会议由CCTV体育部的副主任张斌主持,没想到进行到中途,就出事儿了。什么事?这事谁也没想到,谁也说不出什么来,谁也无法动武,只能用「劝」的软功。

会议进行到中途,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 (wiki)上台之前,一个女人突然出现,眼尖的现场记者认出她就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胡紫薇,张斌的妻子。

胡紫薇突然出现在殃视奥运造势新闻发布会,并想上台发言,被她的丈夫张斌强行拦住。大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于是央视副台长江和平和另外几人赶紧上台劝胡紫薇先下去。

据内部人透露,北京知名电视主持人胡紫薇有大陆小S之称,她曾自爆当初因为欣赏张斌主持体育节目的丰采,因此主动追求张斌。虽然两人交往期间张斌已经离婚,但也有人怀疑是与胡紫薇介入有关,而这次张斌被外界质疑与另一名柴姓女记者交往超出正常范围。

此事严重的是,引的醋意大发的胡紫薇大闹中央电视台录影现场,而且搅局实况全程一点不落都录下来了,并被送上优美客。

胡紫薇说,给我一分钟就可以,随后甩开张斌,上台拿起麦克风开始讲话:「2008年来了,大家都能过一个好年,我和张斌就不能了。」在被劝阻的过程中,胡一直边转来转去,边谈道,「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讲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体育频道改名为奥运频道已经不重要了,胡紫薇大闹央视新闻发布会,抖露张斌婚外情的后续工程进行到何种地步已经成为大陆网民关注的发烧话题。

网上不断有自称知道内幕的网友透露细节。其中一网友称,胡紫薇已收到张斌的律师函,一方面是正式提出离婚,另一方面是表示对她的恶意诬陷、诽谤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另一名网友则称,有殃视内部人士透露,28日下午,张斌已经正式向殃视递交辞职信,……。殃视的奥运重要新闻发布会就这样戏剧性的转移了焦点。

谁也不能把这个突发事件「上纲上线」为「西方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张斌俩口子也不愿意大过年的要离婚、打官司。看来「体育频道」改名为「奥运频道」实在不吉利,连主持人都给弄到灰头土脸的。△

(人民报首发)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看了好福气!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11场,定票从速!




 
分享:
 
人气:40,2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