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吴莱
 
2007年12月15日发表
 

中共只有胆儿拍摄别国!
【人民报消息】在一家国有农药厂担任副总经理的王正润说,中共领导人要上电视或在公共场合露面,经常以乌黑头发示人,是为了要向国民展示自己健康状况很好。

江泽民更了得,因为头发太稀疏,先要栽毛儿拉皮,然后染发。栽头发是一根一根栽的,价值不菲,而且江头皮缺乏营养,栽六、七根也活不了一根。黄丽满还当深圳市委书记那会儿,通过香港媒体放消息说,江泽民到深圳跳了舞,舞姿标准,但没有图片支持这种说法。

12月15日,新华网首页左上角的滚动新闻里有一则组图《韩国议员在国会主席台上大打出手》给人以启发,其实江泽民不需要用栽毛儿拉皮染发来凸显自己「年轻」,只要「克隆」韩国议员摆出的那些武斗姿势就足以展示自己倍儿棒的健康状况了。

让人感慨的是,南韩议员打成了一锅粥,居然慷慨大方的允许外国记者照相,中共还特意搞个组图。让中国老百姓看了这页,还有下一页、下一页……,「瞧,这就是民主社会,尽掐架!」这是这组图片的潜台词。

谁也不是傻子,有人说:瞧人家南韩,民主国家毕竟是民主国家,新闻自由到这种程度,什么都公开。咱别净登人家的家务事,有胆量也把去年5月江泽民伙同曾庆红在黄海炮轰胡锦涛的那些图片拿出来亮亮相。把天安门广场上暴打外国摄影记者的图片曝曝光。

是啊,不刊登南韩议员动手打架的图片还好,越刊登越让人感到独裁统治什么事都不透明、都黑箱作业。

有人问:什么时候新华网记者也能给中共高官们动手不动口的系列动作来个「组图」?△



新华网啥时候给中共高官们「动手」系列动作来个组图?


不许拍照!2003年天安门广场上的真实一幕。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5,4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