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姜平
 
2007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近又传出风儿,说胡锦涛牺牲温家宝让李克强提前接班,说温家宝为了解除内部和外界指责他宏观调控失效等压力而两次主动让位给李克强,并且说这是在政治局会议上发生的事,说会议上「贾庆林、李长春建议温家宝改任国家副主席」,甚至还有几比几的举手表决。

一打听,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

不但温家宝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贾庆林和李长春从未提议温家宝改任国家副主席,而且政治局开会「根本没有这个内容」。

「温家宝在俄国不是已经公开表态要干下去嘛,不信他自己说的,倒要去相信别人说的?!」

「胡锦涛怎么可能让毫无经验的李克强当总理呢?这不是拆他自己的台嘛!」

我解释说,那股风儿到处吹,尽管我不信,但核实一下心里踏实。

「我们知道这个假消息是曾庆红发出来的,他想当总理没当成,只当了个国家副主席,而且明年3月就下台。他那种人怎么能甘心呢。所以呀,现在想把温家宝拉下去,和他平起平坐,这样心理才平衡。这个人哪,不但野心太大,妒忌心更不得了,他要惦记上谁,谁可遭殃了」。△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4,0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