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单京京
 
2007年12月25日发表
 

12月23日在新华网首页的新闻,25日依然是头版头条。
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江曾的恶局!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23日的头版头条题目是《生活观察:警惕楼市“虚热”背后的降价假象》,12月25日的头版头条题目依然是《生活观察:警惕楼市“虚热”背后的降价假象》。

这是很不寻常的现象,这是温家宝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利用媒体揭穿江泽民、曾庆红破坏宏观调控、制造社会动荡的阴谋。

江曾为夺权不惜搞垮国民经济


新华网曝光江曾利用楼市破坏稳定。
新华网福州12月23日报导说,近期,福州、厦门等城市的一些房地产项目争相打出“特价房”广告,有的开发商不惜提供“免息垫付10%首付款”的优惠,甚至个别地段的楼盘自曝房价“下跌”的消息。然而现实中的房价依旧坚挺。

报导说,据了解,开发商近期推出的一些所谓“降价房”,房价明降暗涨。报导中举了一个例子,位于厦门市海沧的一个在售楼盘近日放出“每平方米降价400元”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买家的注意。刘玉珍女士对记者揭露了这个降价骗局。她说,她很早就开始关注这个楼盘,这个楼盘今年8月份开盘,均价每平方米8,000元,国殇日后,均价被拉到每平方米8,900元,11月份开始每平方米降价400元,但还是比开盘时涨了500元。所以,这个降价是在耍把戏,是和温家宝的宏观调控玩儿捉迷藏。

黄菊活着的时候,江家帮想方设法想把温家宝搞下去,想占据总理这个职位。确实这个职位非同小可,调查江泽民当政时的经济犯罪,国务院总理是有权力做到的。例如胡温就暗中查清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最高峰期,使用的经费竟占用国民经济总收入的一半。这是任何人也想不到的庞大数字。毫无疑义,这将是清算时的铁证。

去年9月陈良宇被抓的消息登上了新华网,今年5月黄菊咽了气。十七大之后,汉奸出身假冒「烈士子弟」的江泽民硬把太子党习近平贴在自己老脸上,说是自己把他推进政治局常委会的。这话是说给不明真相的人听的,高层谁都知道,江泽民最怕太子党上台。江去邓家实习的第一堂课就是主动给小太子党们倒水,讨他们的欢心,怕他们在邓婆婆耳边吹飓风。据江办的人透露,妒忌心极强的江对中共太子党最反感,因为假货和真货摆在一起,就随时可能被「打假」打出去。

《动向》杂志也开辟专栏为江曾发声

现在,江曾所能控制的地盘越来越小了,只能在所能控制的范围里加大力度。目地就是搞垮经济,逼温家宝下台。除了破坏宏观调控,江曾还花了大量的金钱在舆论宣传上。

2006年,我惊讶的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在我心中份量很重的、我一直认为是主持正义的香港杂志《动向》居然也开辟专栏为江曾发声,这个专栏的名字是「神州内望」,2006年8月份用「本刊特约记者傅清」发声,9月份又加了一个「本刊特约记者柳同」,现在「本刊特约记者」几个字不见了,只剩下笔名。江鬼曾鬼的两个笔杆子专门在「神州内望」里说鬼话,专门行造谣、搅局之事。

在香港,如此做的,《动向》杂志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是什么原因致使这些杂志非走这一步不行?为何揭露江曾丑闻恶事的文章你们不刊登,专门打击在独裁体制内削弱中共邪恶力量的正义人士?为何要在有过好名声的杂志里放上几粒耗子屎,在「天灭中共」之时,给助长中共邪劲的江曾一块行恶的地盘?误导读者可不是一个小事,如同杀人害命。

江曾特务不回头将搭上命

江曾笔杆子说摆在胡温面前的难题是「股市和物价」。这两样恰恰是江氏父子以及上海帮从海外用数百亿、千亿的黑钱操控国内股市而造成的暴涨暴跌。

柳同在文章里说:「温家宝阁僚腐败惊人」,具体是什么罪名呢?原来是「金人庆的垮台等于颠覆了温家宝的金融班底」。可笑不,只有民主国家总理才有权力组阁,独裁中共连总书记赵紫阳都说软禁就软禁到死,温家宝的「阁僚」在哪里?金人庆是为谁犯罪的?江泽民偷运到加勒比海的近30亿美金谁在抵罪?为何胡温要留王雪冰、刘金宝活口,又是谁想把刘金宝暗杀在监狱里?

呵,想为江泽民造舆论,忽悠咱老百姓?谁这么干谁得搭上命。

温家宝怒喊有内鬼!


温家宝做总理还不够江曾搅局的!
在2005年7月21日下午6时正式宣布人民币升值,结果在内部决定之后、对外宣布之前90分钟空档里,内部发生了228亿美元兑换人民币的事件。

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3点结束。国务院秘书长紧接着通知:下午4点召开紧急国务会议,会议内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点,紧急国务会议由温家宝亲自主持。会议召开之前,下了二条纪律:一、会议时间内,一律不准和外界联系,不处理公务;二、会议开至6点,在此时间内不得离开会议厅。

温家宝在会上宣布,中共核准决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7点,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一美元兑八点二人民币(即人民币升值百分之二),同时间人民币和一揽子货币进行调节。下午6点15分,由中国人民银行一央行)下达各金融机构。15分钟后,6点30分,由中央广播电视向全国和世界宣布。再过30分钟后,交易价格正式实施。

但就在下午4点15分至5时45分,江家帮用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净赚37亿多人民币!

温家宝听了报告后,气得浑身发抖,直说:有鬼!鬼就在内部。要抓鬼、除鬼,否则国家难有宁日和稳定。查,一定要追查。

可惜这是共产独裁体制,温家宝说了不算。

江曾逼温家宝用特殊形式破局

最近,柳同说了句承认江曾破坏宏观调控的实话:「经济越调控,高速运行越快」。

文章埋怨道:「温家宝借出访俄罗斯,不寻常的召集香港记者为自己做辩护,……并表示『我还是那颗赤诚的心,而且继续做下去』。等于宣布自己不会辞职。这都不符合中国领导人的作派。」


张万年2002年紧跟江泽民!
中共领导人是什么作派?像江泽民那样在十六大一中全会挟枪杆子逼胡表态,让他再任一届军委主席?!

温家宝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己的,即使这样,仍有人事后放消息说《温家宝让位李克强未果》,造谣说温家宝在政治局会议上两次要让位给李克强,李不接受。皮厚到这种程度,你说咋整?

江曾想借股票崩盘和楼价疯涨逼温家宝下台,温家宝当然不会把权力交给这些祸国殃民的贼子,12月23日到25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生活观察:警惕楼市“虚热”背后的降价假象》就是用特殊的形式广而告之,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谁在破坏国家经济。用这种方式破局,最立竿见影的效果是,老江立马儿大小便失控。△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5,7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