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李晓
 
2007年12月19日发表
 

把邪教三呆婊的邪论踢回去!
【人民报消息】神韵老外主持人林理善还真行,讲了一口流利的中国话,所以他最近向中共高层放话,还不需要翻译。不过,这是一个实在难接的球,关键还在于这个球应该由谁来接,接了怎么处理。

自从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的演出后,中共每年都要习惯性的抽筋两次。2007年初神韵艺术团进行全球数个国家数十个城市的巡演时,中共的抽筋范围就扩大到全世界,让那些驻外使领馆叫苦不迭。

2007年12月25日是圣诞节,明年2月7日是中国新年。新唐人今年的演出阵容更加庞大,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兵分两路,从12月18日纽约和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拉开序幕,用最精湛的艺术手法洗涤和净化人们尘封已久的心灵。

中共今年不但小腿抽筋,而且偏头痛注定要持续更久。中共头痛的不仅是神韵艺术团越演越好、越扩越大,最头痛的是神韵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有了众多的铁杆儿「粉丝」。

这让中共只能拿出建党初期对付苏联老大哥的那种最原始的手段,就是人海战术,让所有的使领馆人员统统都下海,打电话的方式不灵光了,就大量的散发诬蔑信件,落款还真不含糊,谁干谁签字。


本杰明(右)和夫人(中)与荣获纽约州杰出女性
的新唐人艺术中心主任李维娜合影。
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2月18日收到来自中共领馆的诬蔑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要求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结果是,本杰明议员将此信公开。

本杰明议员在19日表示,之所以将此事公之与众,就是为了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还说教会也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他说,写这封信「是中共一贯邪恶本性的又一例证」。

本杰明夫人更表示:本来因为时间关系只能参加周五(21日)的招待会,但是就因为这封诬蔑信,「我一定要抽时间来看演出了!」中共岂不是在贱招!

另外,神韵巡回艺术团决定去美国北卡州演出后,中共曾打电话给当地政府和剧院施压阻止,但什么作用也没起。


神韵晚会主持人之一林理善接受CBS采访。
当夏洛特主流媒体CBS的记者问起此事时,那位幽默机智的神韵老外主持人林理善回答:「中共一直在混淆中国和中共的概念,我们的演出向人们展示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而且对于中共敏感而禁止的主题我们演出也会演。因为那是历史的真实,谁也不能抹煞掉。」

当林理善说演出团体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如中国大陆、台湾、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及加拿大等时,记者问道,这样的话,演出后,艺术团的成员会不会对回中国有恐惧?林理善说,「如果我们接到邀请,我们就会去,我们并不想仅仅在中国境外演出」。

不但不怕,还想给大陆民众演出。哇,好棒!神韵一个神球踢到中南海。

中共高层谁要敢作主邀请神韵巡回艺术团进入神州,谁可要载入中华民族的史册了,名垂千古了。我这可不是给谁戴高帽,历史将做出见证。△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2,2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