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张目
 
2007年12月19日发表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
【人民报消息】法国总统办公室10月刚刚对外宣布萨科齐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12月18日,新华网就报导了新闻《 意大利媒体:萨科齐向名模女友求婚》。意大利前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的母亲说,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向她的女儿求婚。两人12月15日兴致勃勃的来到巴黎迪斯尼乐园游玩。离婚不久并不寂寞的萨科齐是首位在任期间离婚的法国总统。

12月18日还有一个法新社报导的新闻,看似与萨科齐私人生活毫无关联,但实际是完全有关联的新闻。报导说,法国法庭今天判决,中国妇女黄莉莉在巴黎实习期间,向法国汽车零件大厂法雷奥公司刺探商业机密罪名成立。


中共间谍黄莉莉
这个24岁的中共女间谍能说德语、西班牙语、英语、法语和一些阿拉伯语,“聪明”、“很有能力”。早已获得数学、应用物理和流体力学检定资格。2005年在巴黎东北康白尼一所大学就读时,曾在法雷奥公司实习四个月。警方到黄莉莉家搜查后,发现六台电脑和两个硬谍,内有机密文件,包括法雷奥公司客户正在研发的汽车资料。

中国新闻网12月7日报导,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母亲安德烈最近以82岁的高龄陪伴儿子一起到访中国。她近日接受法国杂志《观点》采访时表示,她的中国之行玩得很开心。

位于巴黎以西的凡尔赛法庭,判决黄莉莉「滥用信任罪」罪名成立,但驳回「工业间谍」的更重指控,仅对她判处两个月徒刑、缓刑十个月。而黄莉莉已遭关押将近两个月,所以几乎等于没服刑。

新华网报导说,法国总统的新女友布吕尼的一位朋友说,布吕尼亲口承认:“这都是真的,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母亲安德烈。
萨科齐睡在温柔乡里,中共可一刻也没闭眼的注视着法国总统的所思所想,以便发动攻势。

广州日报消息:总统离婚这样一件大事没有在法国引起轰动,作为西方大国的法国,其高度开放与宽容的社会文化由此可见一斑。

中共希望法国总统把精力始终「高度开放」在谈情说爱上,而对中共女间谍无限度的「宽容」。△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1,0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