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共產黨真是窮途末路了(多圖)
 
2007年12月30日發表
 



舊金山民衆聲援三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綜合報導)12月29日,新年前夕,芝加哥和舊金山民衆同日舉行大集會遊行,聲援三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在芝加哥集會上,自由評論家三妹感慨的說,今天看到共產黨真是窮途末路了!

今天看到共產黨真是窮途末路了!




芝加哥民衆聲援三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

歲末的風城,天氣格外的寒冷。人們都全副服裝,長長的禦寒大衣,皮手套、圍巾,讓歲末假期中的人們感到陣陣的寒意。但是在芝加哥華埠廣場的前面,芝加哥退黨服務中心舉行的集會遊行卻顯得格外的忙碌和熱鬧非常,吸引過路人的目光。

集會上,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等宣讀了大紀元鄭重聲明,並介紹了退黨大潮的近況,呼籲更多民衆儘快加入「三退」大潮,共同見證這重要的歷史關頭。隨後,與會民衆在南中國城遊行。




芝加哥民衆聲援三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

法蒂瑪(Fatima)女士路過集會現場,她好奇的詢問這是什麼活動。義工給了她聲援退黨的傳單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真相資料。顯然是第一次聽說活摘器官這樣殘酷的事情,法蒂瑪非常難過和驚訝的直搖頭,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政權。對於中國民衆退出中共,不與邪黨爲伍,她表示十分贊同和支持。

一位中年男子接過退黨特刊,告訴義工他是越南華僑。他向集會伸出大拇指,表示大力支持。

來自澳門的孫女士一家來中國城吃早茶,看到集會很高興的向義工索取材料,想了解更多資訊。一提到共產黨,孫女士就激動的表示,「我恨共產黨,共產黨貪污、腐敗,殺人,沒幹過好事。所以我什麼團啊、黨啊都沒參加。」當聽到說入過隊也要退出時,她說,「我入隊時什麼都不懂,都是強迫入的。那你們幫我退了吧。」她並表示她在國內的好朋友也很恨共產黨,她會轉告她的朋友,她相信她的朋友也一定會退的。

一位林姓男子經過集會地點,義工田女士遞給他退黨特刊,並問他是否已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林先生表示他沒入過黨,但愉快的同意退出少先隊等附屬組織。田女士對他說,「那給你化名林新生,聲明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好不好?」他回答:「好,好,謝謝你。」

據記者觀察,在集會和遊行期間,不少路人都駐足觀看,他們大多高興的從退黨義工手中接過相關資料,並表示感謝。看到民衆對退黨的支持,參加遊行的自由評論家三妹感慨道:看到這三千萬人退黨(團隊),非常感觸。今天看到共產黨真是窮途末路了。它這麼腐敗下去,大勢所趨,會倒臺的。越來越多的老百姓唾棄它了。它的統治維持不了了。




芝加哥集會上,自由評論家三妹說出了民衆的心聲。

退黨大潮給中華民族帶來希望



舊金山遊行隊伍中天國樂團氣勢震撼。

舊金山民衆在市政廣場集合,細雨中展開了慶祝三千萬退黨活動。遊行隊伍在交警協護下,沿鬧市區商業大街(Market St.)前往中國城,最後在花園角舉行集會。

主持人張雪容和Victor表示:相信新的一年中國將有一個新的開始,沒有人希望中共監視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中國退黨是新的潮流。

首先發言的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成員馬有志表示,「很感動很多朋友冒雨參加」。他問聽衆:「爲什麼不敢說出中共迫害的事實?」「爲什麼有恐懼?」他自答:是因爲中國人失去了自由,「這是民族的悲哀」。

他表示,有一個觀衆告訴他,從退黨潮中看到了「星星之火在燎原」。「退黨大潮使中國人覺醒了」,他說:「退黨大潮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希望」,「去掉了恐懼」。

希望之聲評論員藍述說,中共是誰信神就鎮壓誰的魔鬼,天滅中共,退出中共是遠離地獄,現在三千萬人已選擇了退出。

一位從大陸來的郭姓留學生在集會前路過花園角,留步發言。他表示,二零零四年末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他通過網絡退出了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他認爲退黨是靈魂自救。退了黨後覺得輕鬆,要找尋自己的前途。

他曾在高中時因提有關「六四」問題,被教導主任打過耳光。他說,作爲與自己同一代的人,應該看《九評》,每個人都有思想,慢慢會明白真相。

郭先生表示,在中國大陸,聽到的都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誣衊之詞。出國後才知道法輪功不是象中共所說的。他認爲法輪功學員非常堅韌、有紀律。中國人應該有宗教自由。他認識到中共的殘酷暴行,他相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真的。

雨中的集會穿插了舞龍舞獅和明慧學校學生的文藝表演。一旁還設置了法輪功學員反酷刑展,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展。張雪容指出,現在中共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給日本,它不但出賣中國的國土,現在還在賣中國人的心。

與會發言的舊金山市民Adam Leining表示,一般公衆集會是集會者爲了自己的利益,這個集會卻不是,是爲了中國、爲了別人。他說中共的解體,不是東西方的競爭,也不是關於中國將來的政治體系,而是善惡之戰。他說:中共想要毀壞你的文化,使你一直受壓迫,你可以改變,「如果你還未退出,可以化名退出」。

愛爾蘭裔鉅富家庭出身的Michael Aylwin在遊行隊伍離開前,表達了自己的心聲:告訴美國民衆關於中共的真相,中國沒有自由,但有迫害。我支持退黨活動。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19,7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