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瞿咫
 
2007年12月27日發表
 

新華網給薄熙來使用葬禮照!
【人民報消息】12月26日新華網轉載了中新網的一篇報導《薄熙來:當幹部要多幹好事 少幹錯事 不幹壞事》 。

內容倒不主要,因爲無論薄熙來當大連市長,還是當遼寧省長,還是當商務部長,都是不幹好事,只幹壞事,只要出國,次次不落的被告上法庭,說他手上有血。儘管薄熙來重金託江澤民和曾慶紅鎮住胡溫,讓他回遼寧省或升任國務院副總理,但最後他還是被髮配到重慶那個小城市去窩着了。高層有人說,這是薄熙來被處理前的最高職位。

新華網給薄熙來使用葬禮用的黑白照

中新網這個新聞裏最搶眼的是那張上任照,別人上任都用彩照,唯獨給薄熙來用的是黑白照。在當今世界上凡黑白照有兩種用途,一種是攝影師爲了體現高超的攝影技術和藝術性,反而不喜歡用彩色版;另一種用途是大家都知道的,配哀樂用的,不過薄一波葬禮上都避用黑白照。薄熙來去重慶上任,反倒來這麼一張,給他的仕途再增加點兒晦氣。

值得重慶市委深入研究的是,薄熙來圖片右眉毛上髮際處有一道很深的類似刀疤一樣的痕跡,不是是否因爲又咬爛了哪位模特的乳頭,被人家丈夫或男朋友給黑了一刀。另外薄熙來的嘴脣左下和左側多出兩塊肉,不知是否因爲要強行無理,被哪位良家婦女給咬腫了。

市委官員反對薄熙來重慶就職

中新網報導說,12月24日至25日,重慶市委、市政府召開2007年全市經濟工作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會上發表講話時說,當幹部要廉潔自律,「多幹好事,少幹錯事,不幹壞事」。

重慶市委的幹部們都知道,要不是薄一波死的晚,薄熙來還不知道在哪裏蹲着呢。最讓重慶市委的官員們不滿的是,本來他們就反對上面委任這個又狠又毒又貪又淫的薄熙來當他們的頭兒,結果這個傢伙被任命後遲遲不肯上任,還想走後門,當什麼副總理。結果來了之後還敢唱高調,說什麼「絕不能官官相護」。

報導說,薄熙來對領導幹部的作風建設提出明確要求。他說,對於幹部而言,要拓寬自己的視野,不要只侷限於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要看重慶、看西南,進而看中國、看世界。

說實在的,薄熙來不想看世界,世界也一直盯着他。有人揭發他兒子在英國上中學,老婆去陪讀,那個花銷按照薄熙來的收入,200年也掙不出來。人家質問:薄熙來是怎樣擺平兒子和老婆在英國的支出的?

薄熙來教導重慶市委官員說,「要有較高的奮鬥目標,不要低標準、一般化」。還別說薄熙來確實做到了。要不是薄熙來奮鬥目標高,怎麼可能只要有富翁去遼寧省就都被他吃了搶了,「蟻力神」醜聞怎麼單和他掛上密不可分的關係。

薄熙來想返回遼寧鎮壓「蟻民」


蟻民與前來鎮壓的軍隊箭拔弩張!
薄熙來當遼寧省長時,爲得巨資好處費,曾以省長的身份對「蟻力神」的直銷表示支持和信賴,使「蟻力神」的直銷執照批覆的速度快的驚人。受害者說,如果薄熙來當年不肯批准這個執照,那麼遼寧蟻力神天璽集團想公開非法集資上百億資金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此事波及的範圍太大,還自殺了幾個人。12月14日,「蟻力神」事件受害者向中共政府正式發出通告,要求退還本金,法辦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員,第一個就是新政治局委員薄熙來。

蟻民的殺手鐧是「如果政府拖着不給說法,不賠償養戶,就別想開2008年奧運會」,直接戳到了中共的軟肋,因爲誰一說反對開08北京奧運,中共就上牙打下牙的哆嗦。

一般在這個時候,誰都想溜之大吉,薄熙來卻不然,中央經過慎重考慮決定讓他去重慶市後,他反而送重金託江澤民和曾慶紅去給他說情,要求回遼寧省當省委書記。

當初薄熙來當遼寧省長時,跟省委書記聞世震打的不亦樂乎,聞世震一直在香港《前哨》雜誌上刊登薄熙來的十大罪狀,直到薄熙來調走。薄熙來走的那天沒有人送行,是灰溜溜走的。按正常思維,誰也不願意再回到那傷心地任職,爲何薄熙來的神經錯了位?


遼寧省鎮壓蟻民!
原來不是薄熙來神經錯亂,是他心狠手辣的表現,他想返回遼寧省任職,鎮壓、報復受害「蟻民」,要利用權力去武力鎮壓他們。他的想法得到江曾的支持。

不過,現在不是江澤民當政時期,雖然薄熙來不怕再多背幾條人命,胡中央可不情願任由他激化矛盾,把自己擱進去。

「蟻力神」事件是不可能稀裏糊塗了結的,趙本山知道厲害,今年不敢在「春晚」亮相;薄熙來抖着二郎腿,還不知大禍已經臨頭。△

(人民報首發)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51,2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