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齊禪
 
2007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正見網上刊登的一本古書中記載的真實故事。故事發生在金國滅遼國的時代,當時遼國正與北宋對立。

事情前前後後講述的是遼國境內的一個人的故事,爲了讀者看起來方便起見,我們臨時給他起個名字叫趙覓。趙覓對神佛的敬拜非常虔敬,每天都拜佛,不僅家中有佛堂,還總是到廟裏去燒香拜佛。

一天趙覓到廟裏去拜佛,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廟裏的一尊護法神的神像上佈滿了一層小水珠,就如同人出了一身大汗一樣。此後,一連幾天他都去廟中,發現都是如此。趙覓非常驚恐不安,感覺好象要有事情發生, 於是對這一尊護法神像格外的虔敬。

一天晚上,趙覓夢到這尊護法神對他說:「遼國氣數將終,上天將要興起金國來滅亡它,遼亡金興,這是上天絕不可改變的定數。明天金國的兵馬就會過來,這座城市中很多遼國的子民都會遭到殺戮,你本來也在此劫之中。可是因爲你拜佛非常虔誠,所以這些天來我一直在爲你各方奔走,希望你能免於此劫,我像上的一層小水珠,真的就是我的汗啊!」


聖母瑪利亞雕像左眼下方一條血淚痕跡!
看到這裏,我一驚,忽然想起近幾年來不斷有聖母馬利亞、耶穌的神像流下眼淚,甚至是帶血的眼淚。莫非東方護法神像的汗與西方神的眼淚都是在發出警示和預兆?

這尊護法神說,「現在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上面安排此一劫數的神總算點頭同意,給你機會逃脫此劫。現在我告訴你,明日一早城門開後,你立刻就出東門,到城外找個地方躲起來,後天才能回來,路上千萬莫回頭,莫貪愛財寶,誰拉你,你也莫跟他走,這是免你遭劫的唯一辦法,切記切記!」

第二天,趙覓醒來,夢中所見歷歷在目,於是心慌意亂趕快收拾了一些乾糧、衣物急匆匆就往東門走。走到半路他突然想起,祖傳的寶物放在家中顯眼處,後天自己才能回來,到那時恐怕早被闖入的金兵拿走了,於是他回頭就往家走,神的告誡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回家後藏好了寶物,趙覓再次出門,遇到了好友甲某,甲某一把拉住他:「別走,別走,家中請客正找你赴宴呢。」趙覓把護法神在夢中對他說的話講了一遍,甲某聽後哈哈大笑說:「癡人,癡人,一個夢如何能信,你這是自己嚇唬自己。你看我們的城池如此堅固,城牆上還有了望塔,遠方有烽火臺,金兵一露頭就會被發現,守兵馬上就可以燃起烽火,緊閉城門,堅守待援,況且要打仗我們總會聽到風聲,現在四下裏都是一片太平之聲,哪來金兵?好了,快跟我赴宴去。」

雖然平時趙覓敬佛,而且有護法神像佈滿水珠和託夢給他,但關鍵時刻,不信神佛的人講上幾句,他就真的赴宴去了。趙覓到底信不信佛呢?咱們說的是在他內心的最深處。

宴席很豐盛,大家吃的興致很高,酒過三巡,甲某又把趙覓的夢拿出來當笑話講,給大家助酒興,賓客們聽了都哈哈大笑。笑聲未落時,突然聽見一片喊殺聲,原來金兵利用地形,隱蔽的很好,遼國巡邏的兵馬都沒有發現,結果金兵發起了突然襲擊,守城的遼兵連城門都來不及關。


「三退」保平安!
金兵入城後大肆殺戮,趙覓和幾個賓客被衝入的金兵砍掉了腦袋,朋友甲某和另外一些賓客則活了下來。這些活下來的人從此不敢再對神佛不敬,並把這個故事當作傳奇和教訓傳了出去。

聞者莫不驚歎:朝代更替、人之生死原來本是神佛安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雖然冥冥之中有定數,但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行善積德或禍國殃民是可以改變人本來的命運的。可嘆的是曾真心敬佛禮佛向佛的趙覓原本可以延壽,卻因爲把神的警言當成戲語而最終丟掉性命。

現在是「天滅中共」的歷史時期,有一句話是「三退」保平安,希望大家以趙覓爲鑑,神佛要救人,人不能不爲自己的生命負責。△

(人民報首發)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42,1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