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竊狗偷的中領館(圖)
 
楊森
 
2007年12月29日發表
 

芝加哥中領館把主子發來的
指示直接發給美國官員!
【人民報消息】聽說芝加哥中領館在12月12日給一些美中地區美國政府議員們發了一份傳真,內容除了老掉牙的一些反法輪功的宣傳外,主要是讓議員們不要參加在2008年1月22日至26日在芝加哥、底特律、和明尼亞波利斯舉辦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我找到了一份複印件來看了一遍,把我給逗樂了。

也不知是哪一個領館官員乾的事。傳真的題目居然是「談話要點」(TalkingPoints)。真是不會做事!中共主子給你發來的「談話要點」,你倒是把它消化了,變成你自己的語言再發呀!怎麼直接給議員發過去了?另外,「要點」實在是經不起推敲。

傳真一開始就說什麼,法輪功的創始人說地球要爆炸。我1995年開始學的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書我全看過,他的講座我也都聽過,李先生勸人向善,講的都是最本質的做人道理,可沒有聽他說地球要爆炸。

另外,傳真還提到法輪功問題影響中美雙邊關係,影響中國的穩定。說法輪功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你這些東西誰聽的懂?在美國,各種思想和學說都有機會表達出來。政府不會強制人民接受政府認可的理念,而由民衆自己判斷是非優劣,這才是真正科學的做法。一個無神論政權,有什麼資格爲人民選擇信仰?動用軍警、特務、警察、監獄等國家機器來鎮壓不同的聲音、鎮壓學生、鎮壓宗教和信仰才是反人類反社會的行爲。

沒有簽名、沒有日期、標題錯誤、內容陳舊、謊話連篇。這樣一篇東西你也敢給美國衆議員們發?堂堂大國的領館官員,讓人覺得躲在暗處,像耗子似的見不得人,太沒水準了,影響多不好呀。

在曼哈頓碧肯劇場剛剛結束的紐約新唐人聖誕晚會的10場晚會中,傳統的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精美的天幕使無數觀衆爲之傾倒。中領館的,別忘了,腿長在別人身上,眼睛長在別人腦袋上,你又不能把他們都抓到勞教所去,你怎麼能阻止別人看一場演出呢?對於弘揚正統中國文化的演出,中共領館竟然不支持,這裏面一定大有文章。其結果只能使更多的人前來觀看。

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12月18日收到來自中領館的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衊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本傑明議員將此信公開。他的太太肯尼迪·本傑明(Kennedy Benjamin)表示,本來她因爲時間關係只能參加週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爲這封誣衊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都是中國人,我們無冤無仇。你有你的工作,我有我的信仰。如果你們真覺得你們是對的,我是錯的,你們可以來說服我呀。想跟我聊一聊的話,禮拜六下午我會在你們領館對面煉法輪功。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15,1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