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喪鐘敲響了
 
2007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未來中國論壇」日前發佈了關於籌備中國過渡政府的公告後,在海內外引起強烈反響。旅居澳洲昆士蘭自由學者李鳴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政權已經徹底腐爛,無可救要,在這歷史關鍵時刻,一批有識的仁人志士及時的宣佈將成立中國過渡政府,意味着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真正屬於人民當家作主的新時代已經來臨,這是上應天意,下順民心的歷史壯舉。

希望之聲記者張穎報導,公告發言人伍凡12月5日表示,過渡政府最主要的目的是解體中國共產黨,而且這一目標已經得到來自中國軍方的支持,當時機成熟時,隨時會發動軍事政變,結束中共一黨專制。邀請海內外各界人士參與其中。

李鳴對此表示:「中共十七大後,對中共順應世界潮流實行政治改革的幻想,已經徹底破滅。中共拒絕政改,拒絕放棄一黨專政,一方面推行更廣泛的封鎖媒體和網絡,打壓言論自由,殘酷鎮壓迫害維權人士,異見人士和法輪功羣體,另一方面,貪官污吏瘋狂地加緊掠奪人民的土地,財產,中飽私囊,挾帶外逃。以致社會矛盾日益激化,物價飛漲,民不聊生。執政當局束手無策,中共這個非法的邪惡政權是中國人民災難的根源,它早已失盡民心。再看看近日三千萬人加入退黨行列,海內外關心中國前途的各界人士呼籲解體中共的呼聲越來越高,中共的罪惡統治已搖搖欲墜,在此歷史的關鍵時刻,一個新的中國過度政府應運而生,這意味着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人民真正當家作主的新時代已經來臨,這是上應天意,下順民心的歷史壯舉。」

伍凡強調,過渡政府的目標是要首先結束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然後再來解決中共遺留下來的種種社會問題。成立過渡政府不是心血來潮,是經過了1年多的醞釀、辯論,深思熟慮,和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在正反兩方面進行辯論,認爲在各種組閣條件都成熟的情況下,決定成立過渡政府的,並誠邀各界精英,共襄盛舉。

李鳴就此指出:「中國過度政府籌委會成立的公告中明確表示,中共政權將被取代,中國將進入一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嶄新的時代。凡我中華兒女都應該團結在這面民族復興的偉大旗幟下同心協力,各盡所能投入到這個神聖,莊嚴的行列中去,創造我中華歷史的新篇章。無論這項工作將是多麼繁重和艱鉅,但歷史的使命已經擺在我們面前,爲了全中國人民的幸福,我們要義無返顧去承擔,中華民族的歷史等待我們去延續和譜寫,千千萬萬苦難中的同胞在等待我們去解救。

中共政權的倒行逆施和腐敗與滿清皇朝末期何其相似!我們現在等待的是像辛亥革命武昌城頭的那一聲槍響,讓浩浩蕩蕩的民主大軍的旗幟飄揚在中華大地上。」

伍凡表示,一份過渡政府公告、政府人員名單將在2008年元月1日向外公佈,過渡政府正式成立。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8,0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