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遊行隊伍老兵節隆重登場
 
2007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老兵節這一天的紐約陽光明媚,在曼哈頓中城的老兵節遊行吸引了萬人圍觀,新唐人聖誕奇觀的遊行隊伍也在這裏隆重登場了,這支壓軸的遊行隊伍使衆多觀衆流連忘返,很多人紛紛表示,一定要去觀賞聖誕奇觀晚會,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記者:觀衆朋友,今天是老兵節遊行,我現在在曼哈頓中城,請和我們一同看看遊行的盛大場景。

1954年,美國國會修改法案,將11月11日的停戰日更名爲老兵節,用來紀念老兵對美國的貢獻。近幾年西方人把老兵節漸漸變成祈禱和平的節日。

今天參加遊行的隊伍各式各樣,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聖誕奇觀晚會遊行隊伍也在這裏閃亮登場了,威武的皇帝,端莊的皇后,向遊人展現着傳統中國文化,身着唐裝的仕女,活躍的金龍舞動在豔陽之下,熱鬧的場面,鮮豔雅緻的服裝,吸引了大批觀衆。

扮演「將軍」的演員說:聖誕奇觀晚會在燈塔劇場,所以我們今天參加遊行的目的是讓更多的市民知道我們有這樣的活動。

許多觀衆在接受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採訪的時候,紛紛表示讚歎:

觀衆1:聖誕奇觀!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遊行,我的孩子拿着這個傳單。

觀衆2:太美了,很可愛!

觀衆3:很美,你們的遊行隊伍很美妙!

觀衆4:非常好!(你喜歡中國文化?)是的!

觀衆5:(記者問:你對中國文化感興趣嗎?)當然啦!(那麼你會去看晚會嗎?)我當然要考慮去的!

當記者問一些觀衆是否準備去觀看聖誕奇觀晚會時,每一個觀衆都給予肯定的回答。令記者高興的是在採訪中竟然遇到了去年觀看過聖誕奇觀晚會的觀衆。

記者問:看過聖誕奇觀晚會嗎?

這位觀衆回答:有,我看過一遍。非常好!一流!謝謝你們。演出很美麗,我會推薦!(記者問:你會再去看嗎?)會的,一定會的。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聖誕晚會。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4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