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梁新
 
2007年11月19日發表
 

日本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
【人民報消息】當世界上絕大多數議員心裏明鏡似的、但卻始終對中共的邪惡保持沉默的時候,日本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發表了一次簡短但一針見血、切中時弊的講話。他雖然只提到「日本媒體、國會議員的沉默」,但卻把世界所有國家、政府、議員們最大的、最急待醫治的重症說了出來──爲了經濟利益懼怕得罪世界上最邪惡的軸心政權中共。

土屋敬之在發言的最後說,「今天,雖然僅僅是我和吉田兩位議員參加,但爲了將共產黨從地球上徹底解體,我們誓同各位爲此共同努力到底」。

看完土屋敬之的發言,只想說一句: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

下面讓我們看看2007年11月18日,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在聲援2900萬人士退出共產黨的集會上的發言:

各位好!

正如介紹的那樣,我是(東京)都議會民主黨議員土屋敬之。今天我和同僚吉田康一郎一同到來,我的選舉區是東京的板橋區。此外,我還擔任反對北京奧運委員會的地方議員會和市民會的代表。

有兩個東西是我特別討厭的,一個是怎麼也吃不下去的青椒,一個是共產黨。雖然夫人爲如何讓我吃下青椒而煞費心機,但討厭的東西就是無論如何都一點吃不下;共產黨則是幾乎誘發過敏症般的討厭。雖然講不出來討厭青椒的什麼大理由,但討厭共產黨卻有正當的理由。

在共產主義的名義下,從俄羅斯革命以後,大約二億人被虐殺。從共產黨歷史來看,即使日本的共產黨也是如此,那就是最先投擲火焰瓶的就是日本共產黨,戰前白鳥警部補派出所事件,就是銀行賭博事件,也就是說首先展開武裝鬥爭的就是共產黨(編注:1952年1月21日晚間,日本扎幌市警察局的警部補白鳥一雄被槍擊致死。警察搜查本部認定案件首謀者是日本共產黨扎幌委員長村上國治,村上國治後被判刑20年,其他共產黨也接連被捕,但村上一直自稱無罪。);此外,羣歐打死同夥的也是共產黨。

類似這樣的,不管哪個共產黨國家,僅看共產主義的理念好像有好的方面,例如人人平等,取消不平等。但是,在各種各樣的人間思想中,爲了維持只有一種思想被允許爲正確思想的權力體制,無論如何也缺少不了祕密警察、拷問、死刑。所以,在哪個國家,前蘇聯,越南,柬埔寨,不管是哪裏的標榜的共產主義國家,都存在虐殺、暗殺、大量殺人等等,僅僅因爲看法不同,如同自由社會,舉行今天這樣的遊行是允許的,但如果這次遊行是在中國共產黨掌控的天安門廣場上舉行的話,會怎麼樣?事態將會變得很嚴重吧。

自由社會就是,如果決定基於不使用暴力解體這樣體制的前提下,不管你持有什麼樣的思想,行動的自由、思想自由和信仰自由是被保障的。但是,中國不但不是這樣,甚至對法輪功這樣和政治沒有關聯的團體,沒有任何犯罪的氣功團體,僅僅因爲煉的人多了,就進行鎮壓,甚至還活着摘除他們的內臟器官出賣,這樣的罪惡,竟然以國家的形式在進行!


11月18日,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在聲援2900萬
人士退出共黨集會上發言。
但遺憾的是日本媒體對這種罪行保持沉默,遺憾的是日本的衆多國會議員沒有將此提到國會上議論的打算。在進入北京奧運不到一年時間以後,日本媒體多半隻是報導體育館建的多麼漂亮之類,頂多也只是報導報導被強拆的人飄泊不定這樣的中國共產黨罪行的一部份而已。前些天,西藏百姓被槍殺的新聞在NHK雖然被播放了,但對西藏有120萬人被虐殺,現在還有大量的人在監獄裏苦苦掙扎,中國文化侵入,西藏文化被破壞,NHK根本就不進行報導。這就是我們國家的現實!

讓我們攜手將共產黨從地球上徹底剿滅,中日人民實行真正的友好。現在日中間存在很多矛盾,但我感覺其中很多都是中國政府蓄意製造出來的,和一位位中國人個別交談,根本就沒有什麼異議,但共產黨煽動的反日宣傳,導致中國民衆反日錯覺。從將來的角度和世界的角度看,爲了讓百姓享受自由,(中國)唯有早日實現民主。

今天,雖然僅僅是我和吉田兩位議員參加,但爲了將共產黨從地球上徹底解體,我們誓同各位爲此共同努力到底。

以上僅是我向各位的致禮和發言,謝謝!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4,1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