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張育明
 
2007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980年冬在鄭州一位親戚家,曾有機會和中共河南省委工業部的一位清華大學工學院畢業的高級工程師周教授長談,周公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唯物論、進化論和無神論對我們民族人心的毒害非常深重。

現在對意識和存在究竟誰先誰後,人是否從猿猴變來的,宇宙間是否有超自然的靈界存在等問題,黨內高層和科學院已有很大爭論,現在社會上發生許多事件都已經掩蓋不住了,這些真實事件都充分說明有靈界存在!我現在給你說兩件黨內高層都知道的事件,黨中央政治局決定只許研究落實,不準擴散宣傳,一旦發現是壞人造謠,則全面揭開,嚴懲造謠分子,教育羣衆。這就是黨的對超自然事件包括氣功現象的現行政策。」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周工程師說:「根據我手邊的黨內機密文件資料顯示,國內不少地方出現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澤東死後,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開始 有全國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後歷次政治運動中被錯誤殺害的人呼喊冤枉。

地方當局上報後,中央命令海軍用炮艇在呼喊時從四面八方開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輕重機槍掃射,用手雷轟炸。一切措施都無效,最後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錄音機錄下來,把各省地方公安幹部集中在北京分別收聽,各自記錄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據一竊聽記錄音的人反映,當時大家都對申訴喊冤人的申述,如何受凌辱、毒打、酷刑、殺害冤死的情景,聽之毛骨悚然,就是一些狠心腸的老公安人員當時也是淚流滿面。據查證落實,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屬實,就是土改、鎮反、三反五反的案例經查證都是冤案。

當時胡耀邦、趙紫陽、陳雲、習仲勳、萬里都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黨解放後歷次政治運動所做的一切壞事,真正達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達文件,平反一切冤假錯案!』」

周工程師說,就在中南海內,多次發生明清兩朝演過的舊戲曲重新在戲樓上出現,還竟有歷朝皇上大臣出現的情景,使巡邏的警衛部隊嚇個半死,甚至不敢再值勤!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筆者1982年奉省科委、衛生廳和醫學院黨委之命,到林縣(現改爲林州市)和醫科院院長、首都腫瘤醫院院長李冰(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保衛部部長李克農之女、安徽人)共同接待世界腫瘤防治學會主席,癌症流行病學家、南加州大學校長Brian Henderson教授,我被指定爲中英文醫學現場譯員。

有一天早晨,我們坐在賓館二樓會客室休息準備出發,河南省公安廳廳長丁石坐在我身旁的一個沙發上,李冰院長和我同坐在一個大沙發上,外辦主任和公安保衛幹部坐在我們對面一個雙人沙發上。只見丁石呆坐在一旁,長噓短嘆,是甚麼嚴重的問題使這個羅瑞聊、凌雲的老部下、老公安保衛幹部如此地心情沉重呢?!

原來是這樣的:河南省軍區奉中央軍委命令,在安陽地區選擇林縣作爲民兵實彈學習現場。就在一切準備就緒,就要進行實彈學習的當日早飯時,巡邏班突然發現自己身上所攜帶的子彈袋、手榴彈和槍支都不翼而飛。與此同時,警戒崗哨報告自己的武器彈藥不知去向,而警衛連也吵吵喧囂起來,他們不知何時也被解除了武裝。當司令員、政委從賓館乘座吉普車來到現場時,竟也發現自己的手槍也不知去向。當軍械處長、參謀長和司令員三人,同時用三把鑰匙打開三把上着鎖的倉庫大門時,七八個首長同時喊出「我的天哪!」原來倉庫內所備用實彈演習用的迫擊炮、輕重機槍、數十箱子彈和手榴彈都不見了!

有關部門當時就封鎖了現場,全體人員不準離開,不準和外界聯繫。立即上報了河南軍區、武漢軍區、中央軍委和公安部。一個小時的緊急會議後,把彰河兩岸河南、河北、山西三個省數個縣三百華里地以內的人口都凍結了。但無論現場或掘地三尺, 包括用各種現代化破案手段都沒找到任何線索。

一個月後,總參謀部一位中將副部長甚至拍着桌子吼叫道:「莫非真有鬼神給共產黨挑戰叫陣!!」不過對這件事,中央最後決定:不要擴散外傳,三省公安廳繼續坐陣偵察,一旦發現線索就抓住不放,這個案不破,你們就是死在林縣也不準離開一步!(不過,這個案子二十多年過去了,沒找到任何人爲的線索,所以案子至今沒破。)

這就是爲什麼那天早晨坐在賓館二樓客廳的丁石,顯得如此心情沉重。當時外辦主任笑着對我說道:「張老師來林縣給幾個領導幹部看病,治一個好一個,分析問題很清楚,請問張老師你對林縣丟失大批武器彈藥事件能否分析一下?」

我當時就嚴肅地回答說:「能夠裝備一個加強營的武器彈藥,包括重型武器,在倉庫門窗沒有痕跡的情況下誰能偷運出去?!迫擊炮、輕重機槍能偷運到哪裏?!這完全是違背常規常理法則的超自然現象,非人力之所爲!」外辦主任緊接着問我說:「這麼說張老師信有鬼神存在?」我答道:「鬼神的存在不是因爲我相信與否而決定其有無,我是相信宇宙間有造物主,至於這件超自然事件是如何解釋,我不知是神靈所爲,抑或是魔鬼邪靈所爲!」

超自然現象讓中共最高層領導人歎服

就是曾經涉及中國共產黨最高層領導人,並得到他們承認的一些氣功師所表演的特異功能,實際上也是超自然現象。例如國家體委主任伍紹祖將軍、國防部長張愛萍上將等疾病立即顯效(或說痊癒)並題書墨寶「神功」二字以示敬服事件;中共副主席陳雲夫人于若木教授,16天辟穀不食而病竈消失,身體康復,曾使陳雲這個老共產黨員無神論者連連歎服地說道:「值得研究!但不準宣傳散播!」人民日報總編輯邵華峯禿頭,氣功讓其立即長出頭髮,廣播電視部幹部祝成柱,右膝後窩長有一個6X8釐米大小的實體瘤,在首都幾位有名醫學教授及國防科工委主任、老北京大學物理系畢業生張震寰將軍監視下,氣功師用氣功使這個實體瘤立即消失,就是文藝界老左詩人臧克家,親眼目睹氣功特異功能後,當即書寫詩文稱讚之。

共產黨必亡

共產黨滅亡之所以是歷史的必然,就是因爲它的根基是建立在三個荒謬絕倫的學說之上,那就是唯物論、進化論、無神論。其實任何理論,無論宣講的多大,總得要經過具體實踐的考驗,能通過人們普通常識和良心倫理的認同。

我有不少機會應邀爲中共黨政軍中高級幹部看病,當我們獨處的時候,他們經常長吁短嘆地說些心窩裏的話,例如共產黨就是唯物論者,就是物質第一,吃香的,喝點辣的,玩點痛快的快樂快樂!所以有很多老同志平日就要耍耍嘴皮子,長期住在賓館裏,美酒佳餚,美女小祕換個不停,麻將日夜連軸轉,還不斷的往國外走走,這就叫唯物論,沒有物質就沒有享受!認爲唯心論都是空虛反動的。

唯物論者只能把人類引向災難和毀滅,共產黨極權專制恐怖統治中國大陸五十多年,就已經餓死、害死、冤死中國人八千萬,最少有兩億人遭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之害,從這些看出共產邪說惡毒已經遠遠超過了洪水猛獸。

共產黨所說的是從猿到人,而所做的則是從人到猿,在它的極權統治下,只發展獸性滅絕人性,恐怖至極。

在正邪、善惡的面前,深願人們用自己的天良、常識,作出智慧的選擇。△

 
分享:
 
人氣:32,7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